全新福克斯ST Line评测,颜值逼人,三缸不抖还省油

全新长安福特福克斯。这款车于去年11月正式上市,新车共搭载了1.5L、1.0T及1.5T三款三缸发动机,与之搭配的分别有6MT、6AT以及8AT变速箱,依然走的是年轻时尚且运动化的路线。作为紧凑型轿车市场的一员,全新福克斯上市到现在三个月的时间过去了,在各项配置的使用感受、油耗表现,还有驾驶体验会是怎么样呢?

2019款 三厢 EcoBoost 180 自动ST Line,也是第一次引进国内,可以说是真正的颜值担当,中网造型采用了熏黑蜂窝排列。大灯造型细长尖锐,同样采用了熏黑处理,且灯组全部为LED光源。全新福克斯嘴角上扬了很多,以“微笑”示人,换代之后,全新福克斯还有了两种风格的前脸,可以前脸的这样的设计风格更加的张扬和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车辆的尾部设计相比车头没有给人那么强的运动感,但依然不能忽视单边共双出的排气和小鸭尾。车辆还把车名放到了尾部中间,增加了车辆的辨识度。

在内饰方面有了非常大的改变,上一代的内饰真的是感官真的是非常的不好,全新车型的内饰风格变得颇为简约,甚至有些居家了,T字形布局上手非常容易。在座椅用料上采用了皮质与织物混搭,饰板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凡是接缝处采用了外露红色缝线处理,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突显运动气息。可以说在感官上面十分的让人舒服和上档次。全新旋钮式电子档和电子手刹的出现令该车拥有了更强的科技感。

在安全配置上也是非常的用心,安全配置上还提供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其包括了交通标志识别、带行人保护的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智能领航辅助等。全新福克斯配备了带有USB接口的内后视镜,空调集成了可过滤PM2.5颗粒物的新风系统,一些小细节方面也是比较的用心的。

ST Line车型的长宽高分别达到4671*1810*1454mm,轴距2705mm。相比老款车型轴距增加了57mm,虽然和老款车型相比已经有所提升,但是和朗逸这样的同级别竞品还是有差距的。好在坐垫对于大腿的承托不错,座椅填充物的软硬和前排座椅差不多,而且坐姿也比较合理,再加上后排有中央扶手,所以后排两侧的座位舒适性还是可以的。空间还是较为舒适的。

新一代福克斯提供1.5L/1.0T/1.5T三款直列三缸发动机供消费者进行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127马力和18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3牛·米、173牛·米和243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L发动机匹配的是6MT或6AT变速箱,而1.0T/1.5T车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悬架部分,1.5L/1.0T车型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悬架,而1.5T车型则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架。

福克斯如今全系都采用了三缸发动机,但工程师们也运用了很多手段,比如采用了双重喷射系统、曲轴中心偏置及配重优化、内置平衡轴优化、低惯性混流式涡轮增压器等,通过诸多科技方法和后期的调校来抑制抖动,效果还是可以的。1.5T动力可以说是够用,百公里9.3秒,关键的还是省油。

可以说全新的福克斯,这一次归来也是诚意满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