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新车上市,价格仅4万,宝骏:让每个人都能开上属于自己的车

我们都知道,现在在国产车企之中长城和吉利可谓是风头正盛,但是如比亚迪,宝骏等车企的口碑在消费者心中也是不弱。而宝骏车企的发家,无外乎四个字,平民豪车。在一开始,宝骏旗下的车型大多仿照现代比较豪华的汽车牌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仿造。加上其低廉的价格,吸引了一大批的消费者。而在这之后,宝骏也知道拥有自己品牌车型的重要性,开始研发属于自己的专属车型。而在前不久,宝骏又有一款新车上市,价格仅售4万。这也能够让我们看出宝骏一贯的理念,就是让每个人都能开上属于自己的车。

这款车名叫宝骏310w,既然价位都已经压到了4万,相信关注这一领域车型的消费者,关心的方面无外乎是空间,油耗,以及汽车质量。而宝骏310w就能够很好的满足消费者的这几点需求,这款车的车身尺寸为4620*1710*1515,轴距为2750mm。相信这个数据在同级别车型里一定是属于佼佼者,家用也是绰绰有余。而且在外形上比五菱这种神车洋气多了,虽然外观说不上什么犀利运动,但是也十分耐看。

较大的内部空间只是它的一个优点,从1.5升的豪华型上就出现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侧气帘,以及TCS、ESP的安全配置,车内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以及皮革包裹,座椅虽然不是真皮,但是有丰富的填充物,舒适性也有充足的保障。毕竟,价格放在那里,太高的追求显然不合适。另外像高端车型上所配备中控大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这款车上也都具备,可以说是物超所值。

这款车在动力上可以选择1.2升和1.5升两款,其中1.5升的车型最大马力能够达到122马力,足以应付日常生活中的大多数的路况。而1.2升就颇有些小马拉大车的感觉了,如果全家人坐,可能起步等方面会比较肉。所以1.5升车型大家可以考虑一下,不过现如今这款售价仅有4万的车型,在终端市场依旧有4000元左右的优惠,可谓是性价比十足,是一款非常好的居家代步车。不知道大家对此事怎么看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探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