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轮胎品牌价值排行大看板

近几年,品牌知名度也成了轮胎企业生产经营中重要的一部分。广义的“品牌”是具有经济价值的无形资产,用抽象化的、特有的、能识别的心智概念来表现其差异性,从而在人们的意识当中占据一定位置的综合反映。品牌是给拥有者带来溢价、产生增值的一种无形的资产,品牌承载的更多是一部分人对其产品以及服务的认可,是一种品牌商与顾客购买行为间相互磨合衍生出的产物。

我们来关注一下近五年来法国brand finance整理的全球轮胎品牌价值排行的变迁。

2014

2014年全球轮胎品牌排行榜中共有15个轮胎企业,排在前三的分别是普利司通、米其林、马牌,固特异位列第四,中国品牌上榜的品牌有:正新和双钱。总体来看:日本的品牌有四个,法国的仅有米其林一家,德国的独家-马牌,中国的两个,韩国的两个,芬兰诺记一家,印度阿波罗一家,意大利一个,美国两个。

2015

自2015年开始,全球轮胎品牌的排名仅排前十,普利司通,米其林,马牌的地位难以撼动,玛吉斯上榜位于第十,日本的品牌依旧是四个,韩国、中国、法国、意大利、德国、美国都是只有一个品牌上榜。

2016

2016年与2015年相比并没有发生特别大的变化,较大变化就是优科豪马超过了邓禄普位列第八。前七的位置没有丝毫变动。

2017

2017年邓禄普再一次超越优科豪马位列第八,玛吉斯依旧榜上有名位列第十。

2018

2018年全球轮胎品牌的变动幅度较大,最大的亮点就是米其林超越普利司通位列第一,玛吉斯强势突破重围位列第八,住友橡胶从第六滑到第八,邓禄普由第八上升到第五。看来品牌的打造不能有丝毫的懈怠,不进则退。

2019年前十的排名并没有出,但全球前品牌排名500强中,米其林依旧超越普利司通成为品牌排名第一。

加入轮胎商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