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速度超过100, 车上这三个功能便会失效, 车主: 还好知道得早

汽车已经渐渐的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现今由于城市的发展,我们的生活基本都是离不开汽车了。这几年也是随着汽车的普及,车辆的保有量也是在持续上升,所以我们上下班的时候都是车水马龙,以至于我们在城市开车的速度都是不快的。并且也是因为车辆增多,交通部门对于道路监管也是越来越严重,在城市里限速也是很严重,开得太快便会造成违章。不过有些人也是为了去追求刺激,然后去把车开得飞快,不过一般车速超过100的话,这3个功能便会失效,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很多爱好刺激的人,一般在路上找到机会便会去飙车,如果还开不过瘾的话,也是会有可能去高速上跑一跑。并且在高速上行车的时候,车速一般只要超过100的话,车上便会有一些功能会失效,我们很多的车主都是不知道,现在我们便来看一看这三个不起眼的功能吧。

1、电子手刹,我们以前的汽车都是使用的电子手刹,也是由于操作起来不方便,对于很多的女司机也是比较困难的,而且在外观上也是不被很多人喜欢。不过现在的汽车大多数都是使用的电子手刹,电子手刹看上去也是非常的美观,并且操作起来也是很发方便的,不过如果车速过快的话,电子手刹便会失去作用。不过大家也是不用担心,这样的设计主要是为了去避免乘客突然碰到手刹引起车轮抱死。

2、方向盘助力,一般的在我们的车速快要超过100的时候,方向盘的转向灵敏变回去去慢慢的失效,这样的设计也是去为了增加行车的安全。因为在行车的时候,如果方向盘的灵敏度太高便会去导致车子发生摆动,这样是非常的危险的,并且在高速行车的时候方向盘也会变得沉重。

3、胎压监测,随着我们造车技术在不断的提高,汽车上的功能也是越来越丰富了。现在很多的汽车上都是安装了胎压监测的功能,并且胎压监测也是非常好的,能在很多的时候去提醒我们车主的胎压,并且也是为了去避免爆胎。如果车速超过100的话,胎压监测的功能便会去受到一定的影响,严重的话甚至还会去导致胎压监测功能失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