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爆表,性价比飙升,2019款捷豹XEL全面上线

捷豹在国内有着不小的名气,作为一家专门为英国王室供车的品牌,它的品质当然不用多说,肯定是走在行业前列的。捷豹一直坚持将运动激情与优雅外观完美的结合,让汽车呈现出绅士般的气质,给每一个驾驶者独一无二的体验。

今天就为大家介绍捷豹XEL2019最新款,绝对可以让你芳心暗许。

一见钟情的华丽外观

相较于2018款的车型,2019款把更多的诚意呈现在消费者面前。首先是外观上,全新的设计团队赋予捷豹XEL简洁的时尚美感。经典的流线型车型与商标完美融合,前脸搭载宽大的进气格栅,使用经典的半镂空设计,让捷豹XEL显得高贵而优雅,并且给人一种强劲有力的感觉。引擎盖上面的两条优雅线条,恰到好处的增加了前脸的立体感,让整体看起来质感十足。

而大灯设计也是捷豹XEL亮点所在。修长的弧形车灯与整个前脸搭配在一起,凸显出捷豹XEL英伦贵族气质,精致而又华丽。下方的两组进风口,充分的利用空气动力学设计,不仅减少汽车在高速行驶受到的风阻,而且让车子显得动感十足。

侧面线条棱角分明,不仅体现出捷豹XEL2019款的从容大气,还让整个车身显得优雅而不失格调,大大的提升了汽车的颜值。在车身尾部,设计师可以说是用心良苦,使用了大尺寸的尾灯设计,让车子的尾部显得大气十足,有很强的视觉美感。并且尾部运用了增加立体感的线条设计,让整车前后呼应,使捷豹XEL充满着豪华气息。

内饰考究,不爱不行

内饰是考验汽车整体品质的一个重要方面,2019款整体延续了捷豹家族的低调奢华风格,黑色的中控、与黑色座椅搭配,让人觉得低调而有内涵,沉稳而又大气;宽敞的乘坐空间搭配真皮座椅给人贵族般的高品质享受。最让人爱慕的当然是中控区域了,简洁的设计风格没有丝毫的杂乱感。中控台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具备强烈的科幻美感。而且2935mm的超长轴距给你带来绝对宽敞大空间,出行即为享受!

澎湃动力,让你目瞪口呆

动力方面全新捷豹XEL搭载ingenium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分别提供200马力和250马力的动力,全系标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踩下油门,澎湃动力瞬间汹涌而出!让你立刻惊叹于捷豹XEL所带来的完美动力体验!

介绍了2019款捷豹XEL这么多,您是否心动了?至于售价方面,还有着超划算的优惠政策!在2019款上市没多久,很多城市的优惠力度就非常大了,就已经这样一台外观优雅而性价比超高的豪华车,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把它开回家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