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15万以内,国产自主品牌MPV良心推荐!

随着国家开放二胎政策,去年车市是MPV车型的爆发期,预计今年MPV还能在车市上掀起一翻热潮。下面陈同学为大家介绍落地15万以内,国产自主品牌MPV。

NO.1 宋MAX

售价:7.99万-12.99万 优惠0.5万

自从前奥迪设计总监、Q7设计师艾格的加盟,给比亚迪产品设计带来全新突破与变革。比亚迪全王朝系列采用新“Dragon Face”前脸。宋MAX从2018年上市以来就掀起了国产MPV的热潮。

宋MAX就是“Dragon Face”家族化前脸的首款落地产品,大嘴造型简洁时尚。其正面采用多个精密横向电镀条格栅,豪华精致,雾灯点缀也恰到好处。前格栅与中央的比亚迪宋LOGO形成整体,孕育出磅礴的气势。镀铬亮饰条与车灯相连宛如龙须,熠熠生辉。

侧面和尾部造型简洁,拉伸了视觉效果,车身整体尺寸为4680mm×1810mm×1680mm,轴距2785mm。动力方面搭载直列4缸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154马力,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宋MAX的外观设计非常运动,车型定位非常准确,年轻的设计风格能更好让年轻消费者所喜爱。

NO.2 广汽传祺-GM6

售价:10.98万-15.98万 暂无降价、

GM6是广汽传祺旗下第二款MPV,第一款GM8是主攻商务领域的一款车型,而这款GM6是一款满足家用需求的产物。

GM6作为刚刚上市车型,外观方面延续了广汽传祺家族式设计风格,前端运用大量的镀铬装饰条提升整体造型,前中网格栅与上扬的头灯造型呼应,更加立体。车身部分采用侧开门设计理念,车身侧面较为简洁,整体尺寸为4780mm×1860mm×1765mm,轴距为2810mm,在同级别车型中是非常符合家用。

动力上,GM6搭载一台与全新GS5一样的1.5T发动机,代号为4A15J1,采用了缸内直喷、DVVT、低惯量涡轮、可变排量机油泵等技术,最大功率为17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悬架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组合。

NO.3 上汽大通G50

价格:8.68-15.68万 暂无降价

上汽大通旗下的第二款MPV车型,其中一大特色为C2B定制销售,意思是上汽大通提供一个基础款车型,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来定制属于自己的车型。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上汽大通G50的外形融入了品牌最新的家族设计,梯形镀铬中网与两侧大灯相连,“MAXUS”的LOGO较大通传统车型更纤细精致,符合居家MPV车款的调性。大灯内部的光源充满设计感,呈斜线状平行排列的日行灯光源非常显眼亮丽。L型雾灯设计非常年轻运动;全新设计的前后LED自动感应头灯造型较为凌厉不仅增加颜值,极大改善驾驶安全和舒适性,夜晚行车辨识度高,前端下部格栅设计采用六边形设计风格。

该车型采用悬浮式车顶,车门框处运动大量的镀铬装饰条,以增加豪华感,车身整体尺寸为4825mm×1825mm×1778mm,轴距为2800mm,全车采用隐私玻璃。并提供5座/7座两种版本选择,在7座版本中可选2+2+2&2+3+2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50PS)和119kW(162PS),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和250N·m,变速箱匹配6速手动(1.3T车型)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1.5T车型)。

NO.4,NO.5就由你们来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