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多元再也不用盯着新捷达不放,这台家用好车绝对能够让你满意

6万多元再也不用盯着大众新捷达不放了,这台国产家用好车绝对能够让你满意,颜值和实力并存,作为人生第一辆座驾非常适合!这就是来自广汽传祺的--GA4!

传祺GA4,定位于一款紧凑型家轿,指导价格为7.38--11.58万元,现在4S店内有着大概5000元左右的优惠幅度,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了大众新捷达和新桑塔纳这类的合资入门级车型,还有我们自主品牌的吉利帝豪GL、长安二代逸动等!

外观方面,传祺GA4采用了家族式凌云翼设计语言,粗壮的镀铬装饰条把左右两侧大灯相连,拉宽了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而下方两侧如同进气风口式内凹设计的雾灯,也为该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

传祺GA4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92*1805*1500mm,轴距达到了2660mm,属于同级别车型中一个主流水平,车身侧面非常简洁,一条刚劲有力的腰线从车头贯穿到车尾,让GA4看起来更加硬朗一些!

传祺GA4的车尾层次分明,小鸭尾的设计非常个性,犀利的尾灯造型和前大灯做到了很好的相呼应,点亮后效果不错!

来到传祺GA4的车内,同样是典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和竞争对手相比,豪华氛围营造的比较出色,中控台以及经常碰触到的地方,都使用了大面积软性材料进行包裹,并辅以缝线点缀,再搭配上银色装饰条,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质感,除此之外,GA4的配置方面也很丰富,全系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的做法还是很值得肯定的!

空间方面,得益于不错的车长和轴距表现,传祺GA4的车内空间非常充足,无论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能达到令人满意的水平,丝毫不会产生任何压抑感,再加上宽大厚实的座椅,舒适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传祺GA4搭载了1.5L和1.3T两台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马力和137马力,与之匹配5挡手动、4挡手自一体以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5L车型除了起步略显偏肉一点外,其它时候动力输出平顺线性,轻松好开,而1.3T车型加速感受更明显一些,不过得有个涡轮增压介入的过程,我个人比较推荐1.5L+手动挡版本,售价更低,开起来也更有驾驶乐趣!

底盘方面,传祺GA4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结构,整体调校的偏硬朗一些,悬架也比较有韧性,对喜欢操控的年轻朋友们来说,确实挺有质感,不过带来的弊端就是过减速带时,坐在后排的乘客会感到很颠,影响了一些乘坐感受!

总的来说,传祺GA4各方面表现都挺让人满意的,属于这个级别中上等水平,作为家用还是非常不错的,毕竟价格在这摆着呢,咱们的要求也不能太高!

本文由红涛说车作者原创,特此声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