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车的别慌!看看这几款国产车有没有你的菜?

网络上对于国产车的评价多是走向两个极端,要么一边倒的打压和讽刺,要么就是掺杂了太多民族情感在里面,视买外国车为崇洋媚外的叛国行径,而买国产车才是爱国。然而现实告诉我们任何事情走向极端总会不好,因而这两种观点均有自身的不足。汽车工业在中国起步晚,因而长期以来都是走在西方发达国家的后面,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我们必须要弄清这一现状,目前的状况和西方发达国家汽车行业是有差距的。同时我们也看到了,近些年来自主品牌不乏优良精品,它们展现了自主品牌振兴民族汽车工业的努力和决心。我们既要看到国产车的现状,也要看到他们的努力,这样看问题才算全面。接下来车叔就选取了几款关注度较高的国产车型,咱们一起去看看。

上汽大通G50

上市时间:2019年2月28日

预售价:8.68-15.68万‍

上汽大通G50是大通旗下的一款MPV车型,它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地方就在于C2B定制销售模式,简单来说就是先有消费者需求订单后有企业生产,你也可以理解为私人订制。这种购车模式在国内看目前是仅此一家,未来的话应该是一种趋势,产品和服务就是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C2B模式就是这么一种将消费者的需求和生产者实时连接起来的机制。

外观方面,“智聚八方”的八边形进气隔栅,文字韵味远胜现实图景,上方有大量的银色镀铬饰条装饰。两侧的大灯犀利且为LED光源,下方铲状前唇造型,有不错的动感提升。至于侧面,从B柱往后都是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825/1825/1778 mm,轴距为2800mm,空间也很宽敞。此外该车还提供多种座椅布局方式,分别为2+3、2+2+2、2+2+3、2+3+2、2+3+3,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上汽大通G50将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0Ps和162Ps,峰值扭矩分别为220N·m和250N·m,传动方面有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

车叔评价:放眼国内,上汽大通G50的C2B定制销售模式是一大亮点,此外在产品层面来讲,充裕的车内空间在竞品中也很给力,车叔自身对这款车也是关注多日准备购入囊中。

川汽野马博骏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3月下旬

预售价格:为5.98-8.98万元‍

野马博骏是川汽野马旗下的一款小型SUV,说到野马汽车可能知之者寥寥,名气绝对没有福特旗下野马那么大,毕竟说到野马第一个联想到的还是美式肌肉车。其实咱们的川汽野马汽车也是老江湖,曾经一度风靡全国,比如旗下"金顶"牌客车系列、"野马"牌轻型越野车以及"白鹿"牌客货两用车。

好汉不提当年勇,现实总是残酷的,现在的野马背上了“山寨”的骂名,技术落后,野马汽车企业也呈现日薄西山、气息奄奄的态势,最终落得被低速电动车企雷丁收购的命运。

外观上来看,野马博骏给人一股很熟悉的感觉,基本延续了纯电动版——野马EC60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进气隔栅上粗壮的银色镀铬饰条,呈现硬派形象,下方的哑光金属饰条搭配硬朗的保险杆造型,看起来年轻动感。侧面来看,悬浮式车顶造型是时下潮流的玩法。尾部来看,自上至下,很有层次感,贯穿式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下底双边共两处排气管及立体造型的保险杠提升了运动性。

内饰方面,以黑色为主色调,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得到明显的提升。中控区域采用一块与空调出风口融为一体的触控屏幕,下方为触摸式的空调面板。同时,新车在中控台、车门饰板处均带有金属拉丝饰条,挡把周围也加入金属材质面板。

动力方面,野马博骏将会搭载1.5L和1.5T两款3缸发动机,具体动力参数尚未公布,在传动方面有5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可供选择。

车叔评价:从外观内饰来看,川汽野马博骏简直就是一个调色盘,你能看到时兴的设计造型,在它身上都能看到,显然在“山寨”这条道路上走出了新高度。

上汽通用宝骏RS-5

预计上市时间:2019年四月份

预售价:11.58-14.58万元‍

宝骏RS-5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提到宝骏品牌可能给人的直观印象就是性价比高,超值。毕竟火遍大江南北的上汽通用五菱是它的母公司,而且宝骏560/730车型确实很便宜,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再来说说它马头车标有些缺乏设计感,你看看人家法拉利的马,兰博基尼的牛,对比下来一目了然。原来这些是我对宝骏的偏见,直到我们遇到了它。

宝骏RS-5的外观有一种很强的颠覆性,颠覆的是宝骏品牌之前给人的那些印象。这款车运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使你难以联想到宝骏品牌的其它车型。更为激进的是,车标也换了,虽然看不出什么美感,但是新款的钻石车标比马头标要洋气很多。侧面来看,双腰线的设计勾勒出不错的形面。尾部来看,饱满敦实,层次感强。

内饰部分,环抱式中控台设计,很人性化,中控台面采用软性搪塑材料包裹,此外双拼色的内饰风格颇具时尚。悬浮式中控屏吸引人的眼球,配备的斑马2.0人机交互系统更是值得称赞,界面清晰,操作流畅,使用方便,在同类产品中表现优异。

动力方面,全系标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Ps,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车叔评价:宝骏RS-5这次做出的改变是巨大的,首先颠覆性的外观设计,而且更换了新车标;其次斑马2.0人机交互系统行内表现亮眼;最后在变速箱这块也是换上了平顺性更好的CVT变速箱。

车叔总结

咱们对于国产车不能存有偏见,虽然市面上有很多车型严重侮辱了消费者的智商,但是呢,我们还是要保持客观的态度去看待他们,毕竟有更多的车企是努力向上的,我们不能让这部分一心向上的拼搏者寒心呀,毕竟振兴民族汽车工业的重担就落在了他们肩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