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贵到“崩盘”,“国产二哥”都没得当,曾和哈弗H6同时代竞争

导语:价格贵到“崩盘”,“国产二哥”都没得当,曾和哈弗H6同时代竞争

国内的汽车市场经过了前两年的喷井式发展后,虽然是成长了不少,但是也同样暴露出了很多国产汽车的毛病,其中就要数广汽传祺和长安汽车的问题最为严重了,很清晰的能感觉到越到这两年,这两家自主品牌车企越发的感觉后继无力,市场上的影响力日渐下降的。

国产车更新换代感觉比手机还快,更新换代更是进入了一个怪圈,换汤不换药,换皮不换骨,整天鼓捣一些高大上的配置,花里胡哨的外衣,偏偏大部分国人还就喜欢这些所谓的时尚,所以有些车今天卖的好明天突然不好了也不足为奇,因为你跑慢了,跟不上了肯定就要掉队,一个好的品牌的形成,没有基础的沉淀,没有扎实的功底,光靠这些表相的东西,真的不知道能走多远

而广汽传祺却是直接不更新了,更是拿出停产多年的老车型全新换代,而旗下的王牌车型传祺GS4肯定也是受到影响的。上市之初的指导价在8.98万-15.18万,如今整体有降近1.5万多的优惠幅度。

而在大家最关注的动力配置上,搭载的是1.3T和1.5T的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最大动力是137马力和152马力,峰值扭矩为202Nm和238Nm。匹配的5挡手动、7挡的自动和6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可以供消费者的选择性还是比较大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