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劳斯莱斯将在未来十年推出其首款纯电动汽车

近年来,劳斯莱斯对其豪华汽车电气化计划持开放态度。尽管几乎所有的主要汽车品牌都在开发混合动力车,慢慢转向纯电动汽车,但这家英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已经表示,对生产混合动力车没有兴趣。相反,它将直接从内燃机跳到纯电动动力系统。

Muller-Otvos 最近在澳大利亚的一次活动中接受了Car Advice的采访时表示,劳斯莱斯最终将不得不制造符合排放法规的电动汽车。据该公司首席执行官Torsten Muller-Otvos表示,该公司并不急于推出纯电动车型。

“就在4年多前,我们制造了一款纯电动幻影,尽管客户说它很棒,但很多人认为它与我们已经提供的V12动力相差无几,甚至没有什么区别,比如发动机的改进和汽车的绝缘性能。”“这并不是说我们没有继续研究我们的内燃机,因为在最新的幻影8中,我们搭载了一款新的V12发动机,它甚至更安静。”

“让我们这么说吧,劳斯莱斯将在未来十年生产其首款纯电动汽车,这并不遥远。”我们正在努力,但在为客户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之前,在家庭和公共领域的充电基础设施方面仍有很多工作要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