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49.8万起 瑞弗房车携5款新车同时上市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为网易汽车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易汽车3月3日报道 今日晚间,奇瑞控股集团与美国REV集团合资的高端房车品牌——瑞弗正式发布了其品牌,同时5款新车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9.8-86.8万元。同时新车上市还推出了3大客户权益:1.2年5万公里保修服务。2.三年途居营地免费使用权。3.前10名车主与《侣行》共探大美青海。

瑞弗房车车型指导价(万元)V610(6MT 单扩展)49.8V800(8AT 无扩展)53.8V810(8AT 单扩展)56.8V820(8AT 双扩展)58.8S820(进口8AT 双扩展)86.8 网易汽车

点击查看更多车型

据悉,张昕宇&梁红——这对曾经白手起家,随后用十年的时间环游世界的侣行夫妇,此次发布会正式成为瑞弗房车的首席体验官,并正式向大家推出了《侣行》计划“穿越中国边境线,揭秘我们的邻居”。

新车信息:

五款房车总体上采用了十分相似的设计,真是根据车型不同在细节上有所区别。其外观总体造型方正,可以看出其内部空间的实用性较为出色。

几款新车的内饰同样是较为统一的设计风格,从中控布局到方向盘、仪表设计来看,其整体依旧是典型的卡车、商用车风格。不过在车厢内部,新车配备了可做饭的电磁炉、沙发座椅、茶几以及卧铺等配置。

瑞弗房车信息:

瑞弗品牌,源自奇瑞控股集团与美国REV集团2017年12月签约成立的合资项目。目前项目位于芜湖高新区的合资工厂已顺利投产,将生产中高端房车、救护车和其他特种车产品,未来面向国内国际市场销售。在2018年11月举行的第五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上,瑞弗曾携旗下2款产品首次公开亮相。

据悉,REV集团是北美著名的特种车制造集团,2016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REV旗下拥有29个业务品牌,在美国拥有21个制造工厂,在中高端房车、救护车、消防车等领域具有突出优势,目前年销量超过2万辆,已累计生产超过25万辆。

同时瑞弗房车携手奇瑞金融、途居露营、捷途共同打造瑞弗房车生态链体系。重点围绕房车文化,购车金融,用车指导,出行规划,营地停靠,售后服务,共享租赁等方面打造健康的旅行生态圈。售后服务上打造“1+N”双保险售后服务网络体系,遵从高标准、快响应、全覆盖的服务标准。

编辑点评:相比于已经竞争成白热化的乘用车市场,房车市场目前来看尚属一片蓝海。而随着中国消费市场的发展,未来房车一定会是流行趋势,而奇瑞提早布局确实是先于其他品牌的战略眼光。而几款新车50-80的售价也并不算贵,毕竟对于购买房车的消费者而言,这更多的像是一台大玩具,而同样承载“玩具”属性的皮卡、越野车甚至特斯拉等车型的价格也并不便宜甚至更贵。

作者:王雪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