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长时间不开致无法发动,修车工教你这2点,一下点着!

现在汽车,不仅仅在城市里面,农村里面也是使用率大大增加,大多数人在出门的时候也是会开启小轿车的,这导致了大量的摩托车放在家里,变成了闲置的交通工具。长时间的闲置,其实对于摩托车是有很大的伤害的,就比如说我们会发现,在冬天,如果我们想要把摩托车拿出来行驶,然后想要发动他,却显得非常的困难。这样的情况,相信很多的小伙伴都曾经遇到过,那么到底应该怎么办呢?我也曾经询问过一些修车师傅,而在询问之后,也终于知道解决办法,其实还是比较简单的。

必要的准备工作是必须要去做的,他需要一些工具的支持,正常的家庭也会拥有这样的工具,螺丝刀,抽管,套筒扳手。有很多人会说,套筒哪里有,其实每一个摩托车在购买的时候都曾经有赠送,只要那时候你没有扔掉,这时候就可以拿出来使用。

准备好工具之后,他们就开始简单的操作,我们首先是要找到摩托车的化油器,下面就需要动用到螺丝刀,需要把它上面的螺母拧开。之所以要这么做,就是通过这样的方式,就把它内部的废油给排泄出来,长时间不去使用,其实最大的问题并不是我们摩托车出故障,而是我们摩托车内部的油,发生了质变,这时候这些劣质的油会导致我们的摩托车没有办法启动,所以要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把它们排掉。

把这项工作做好了之后,我们还需要拔掉的东西是高压帽。在之后就要运用到我们之前所说的套筒了,用套筒把摩托车的火花塞给拆卸掉,然后我们还需要准备一点机油,然后通过抽管去吸取机油,然后再放到发动机里面,数量不需要太多,正常情况一百毫升左右就完全可以了。再然后就是恢复工作,把螺丝再拧上,然后再把火花塞也装上,然后试一试是不是可以发动,正常情况下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简单的法子,就可以解决一些人的困惑,很多人在遇到这样的问题,可能就会把自家的摩托车归类于废品,因为他们认为车子已经彻底的没用了,长时间的闲置导致他现在已经不能行驶了。但如果你真的去那样做的话,那你就会上大当,特别是当你把它卖到废品站之后,面对你不懂行,肯定会一直的砍你的价,毕竟他知道,你这样的情况,通过简单的法治,就可以把车子再次发动起来。而他们是不会告诉你,应该如何去做的,所以这时候这些生活小常识,我们就必须要清楚。

其他的其实也没有东西了,也希望这样的小方法可以帮助到看这篇文章的每一个人。在我的周边,其实这样的事情发生的比例还是比较多的,主要是因为出生在农村,而现在因为都用上小轿车的原因,很多人就直接把摩托车送到废品站,他们会误以为摩托车已经没有用了,但其实真不是这样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