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弗房车正式上市 售49.80-86.80万元

图文|搜狐汽车综合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奇瑞控股集团与美国REV集团合资的房车品牌——瑞弗,在安徽芜湖正式发布。同时瑞弗品牌的两大系列共5款中高端C型房车也在此次品牌发布会中同步上市,售价为49.80-86.80万元。

奇瑞控股集团旗下的奇瑞汽车被大家所熟知,除此之外奇瑞控股集团还拥有包括瑞弗特种车、开瑞、专用车等在内的商用车业务;美国REV集团则是北美著名的房车制造集团,其房车业务可追溯到1950年的FLEETWOOD品牌,如今REV集团在美国拥有21个制造工厂,年销量超过2万辆,已累计生产超过25万台,拥有完善的配套产品和丰富的房车生产制造经验。

目前在国内的房车市场中以改装品牌居多,拥有汽车厂家背景或合资背景的品牌并不多,奇瑞控股集团正是看中了这一契机,于2017年12月与美国REV集团签约成立合资项目,项目前期产品以中高端房车、救护车为主,分别规划了6个房车系列产品和3个救护车系列产品,同时兼顾其他专用车产品。

在此次品牌发布会上,瑞弗品牌旗下的V系列和S系列共5款中高端C型房车也正式上市,涵盖了普通、单扩展及双扩展三种车厢形式,其中单扩展车型在车身左侧带有拓展舱,可向外伸出增加车厢内部使用面积;双扩展车型在车身左侧及车尾带有两个拓展舱。另外,国产的V系列房车均基于依维柯欧胜底盘打造,进口的S820房车使用的是New Daily底盘,5款车型的车身长度均为5990mm。

【瑞弗V800房车】

【瑞弗V810单扩展房车】

【瑞弗V820双扩展房车】

【瑞弗V820双扩展房车】

【瑞弗S820(进口)双扩展房车】

【瑞弗V610单扩展房车】

这5款车型均搭载3.0T柴油发动机,其中4款国产车型的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5千瓦,且标配定速巡航及胎压监测功能;传动系统部分,除V610房车使用6速手动变速箱外,V800、V810和V820房车均使用8速自动变速箱。而S820(进口)房车的3.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5千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且配置也更加丰富,除了定速巡航和胎压监测功能外,还配备了后桥差速锁、后桥空气悬挂、空气减振正副驾驶座椅、侧气帘、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

每款房车的车厢内都拥有完善的家具及装饰,必要的安全设施、餐饮设施、影音系统、电气系统和卫浴系统也一应俱全,此外消费者还可选装车头升顶装置、车头全景玻璃、遮阳篷和车身彩色喷漆。

【瑞弗V800房车车厢】

【瑞弗V810单扩展房车车厢】

在品牌正式发布后,瑞弗房车将携手奇瑞金融、途居露营、捷途共同打造瑞弗房车生态链体系,围绕房车文化,购车金融,用车指导,出行规划,营地停靠,售后服务,共享租赁等方面打造健康的旅行生态圈。并建立“1+N”双保险售后服务网络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全天候的售后服务。

目前奇瑞控股集团与REV集团在芜湖高新区建设的合资工厂已顺利投产,生产包括中高端房车、救护车在内的特种车产品,并面向国内和国际市场销售。预计项目一期达产后,年产销各类特种车5000辆以上,净销售收入超过20亿元,可带动关联产业产值40亿元以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