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MAXUS品牌发布会料有点多哦,待我慢慢理!

印象中,笔者参加以往的发布会,多是新车上市,亦或是品牌战略。而在2月28日晚上,参加的发布会就有些不一样了。因为其不仅仅只是一场品牌发布会,更是一场新车发布会和未来上市新车首秀。

这场发布会就是“生而与众不同”的上汽大通MAXUS品牌发布会。此次,上汽大通MAXUS迎来品牌的进化和焕新,标志着上汽大通正式开启个性闪耀的“MAXUS世界”。不止于此,MAXUS家族的的MPV G50全系产品还幸福上市,价格在86800元—156800元。并且,MAXUS旗下的全新中型SUV D60也正式在此次发布会上惊艳亮相。能够看出,上汽大通MAXUS品牌发布会上的料还是蛮多的。

立足“用户思维”造车

当下,诸多车企都在考虑怎么能够造出消费者喜欢的车型,什么样的车型消费者会喜欢,面对这样的情况,对于车企们来说往往不会能兼顾到每个人。毕竟,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你喜欢那样的,而我喜欢这样的。上汽大通MAXUS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上就做的有声有色。其把聆听用户建议,追随用户变化,满足用户需求,循着“用户”这一核心关键词,一直不忘出现,砥砺前行着。

其中,笔者印象最深的就是上汽大通MAXUS行业首创的C2B智能定制模式。目前,其全系车型都可以通过“蜘蛛智选”平台来定制,车辆的颜色,造型,配置,只要你喜欢,就可以打造出自己独一无二的座驾。

上汽大通G50幸福而来

在上汽大通设计阶段的时候,笔者记得就有超过五万用户参与了G50定制的内测和公测活动。而在预售期呢,同样是受到了青睐,获得订单超过4600台。这充分反映了大通G50的市场关注度之高。那么,上汽大通MAXUS G50究竟有哪些亮点能够吸引那么多人关注呢?

作为一款MPV,最大的亮点之一自然是它的乘坐空间。据了解,其一共有5种座椅布局形式,丰富而又灵活的满足每一位消费者。家中的孩子,彼此的父母和爱人,7个人坐在车内完全可以来场说走就走的自驾游。

而C2B智能定制模式呢又是上汽大通MAXUS的一大亮点,说白了一些配置,咱们消费者自己可以做主来选择到底要不要,不喜欢或者完全没用的配置完全可以取缔了,或成自己喜欢的配置或者干脆不要,省掉一些购车预算。当然了,或许小伙伴们会说都有哪些配置可以选择呢?据了解,上汽大通MAXUS G50共提供30多个品类、近100种的配置可选,被用户关注已久的电动尾门和C-HUD也已加入蜘蛛智选。所有用户只需通过“我行MAXUS”公众号或 APP,登陆蜘蛛智选平台,就可以定制自己的专属座驾。

全新SUV D60又是市场宠儿

除了品牌发布会和G50上市,此次发布会上全新中型SUV D60正式亮相,根据智能纯电SUV概念车TARANTULA设计而来,动感的车身,亮相后吸引了一众媒体老师和现场观众的目光。前脸采用家族式的“智聚八方”八边型格栅,同时配备极具辨识度的星云中网,营造出豪华大气的横向视觉冲击。

标配的分体式前大灯汲取了概念车TARANTULA的设计元素;日行灯与大灯依据北斗七星进行排布,错落有致,上市后呢,这款SUV相信会和上汽大通D90组成差异化产品,向市场中的竞争对手们PK。当然了,笔者觉得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依旧会是D60的一大亮点。毕竟,在年轻人成为购车主力军后,怎么取悦不喜欢千篇一律的年轻人,是这些车企们考虑的问题。而上汽大通MAXUS的C2B智能定制模式恰好解决了这个痛点。

小结:毋庸置疑,上汽大通MAXUS品牌的发布以及新车型的到来,都在标志着上汽大通往乘用车市场走的决心。在这个汽车寒冬,上汽大通能够逆势突围,更是其实力彰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