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国内遭人嫌弃,到国外却成抢手货,用实力擦亮“中国名片”

用技术和工厂出海, “脚印”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汽车超过140万辆,连续16年位居中国乘用车出口第一位……

这个品牌就是奇瑞汽车。 近十年

来,奇瑞在海外累计投资建设10个生产基地,实现对俄罗斯、智利、巴西、埃及等国家的技术输出;然后通过对当地经销渠道的规划和管理,极大地提升了海外的营销能力;积极推进品牌建设和属地战略,成功完成了“掌控海外”的重要里程碑。

在“2018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的评选中,奇瑞汽车与华为手机一道以高分上榜,并列第一,让世界看见“中国制造”的硬实力,说明中国人虽然自己不认可的产品,但是在海外却很受欢迎。而且,奇瑞汽车的海外售价普遍高于日本铃木、韩国现代两个品牌,奇瑞的产品品质与国内一样优秀,即使价格高于国内,价格高于铃木、现代等竞品品牌,但仍然很受外国消费者的欢迎,品质受到国外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在过去的二十多年中,奇瑞依靠优秀的产品实力,在海外市场攻城略地,铸造辉煌。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1月,奇瑞单月出口汽车11751辆,同比增长17.3%,实现100个月连续增长,为国家创汇贡献了不可磨灭的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