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国产SUV入手已经不到5万,还买什么五菱宏光!

虽然说自主品牌集中发力SUV大大的拉低了消费者购买SUV的门槛,但是在5万元以内,想要买一台SUV的话,即使是国产车之中能选的也不多,在这个价位内,很多人都是看五菱宏光这样的车型,但是今天我给你推荐一台SUV,终端入手价最低只要4万5,舒适性什么的,妥妥的吊打五菱宏光。

这台车就是我们的中华V3,是华晨中华旗下的一款小型SUV。作为宝马的合作伙伴,华晨手上的资源非常丰富,即使现在被宝马反收购股份,但是相比一些民营汽车品牌,华晨手上的牌还是要好非常多。不过,虽然华晨中华手上的牌不错,但是打得却是一塌糊涂,堂堂一个国营汽车品牌,华晨的月销量却只有可怜的几千台,不及其他民营车企一个车型月销量的零头!甚至连公布销量都得遮遮掩掩的!

正因为销量不济,所以华晨中华V3目前在市场终端上优惠不小,官方报价是6.57万起步。但是实际上,部分地区的终端价已经掉到4.5万左右了,对于一台本来定价就只有6万多的车来说,优惠力度着实不小。和其他车型对比之后,性价比极高,很多原本看五菱宏光的消费者,看到这台车之后都换目标了。

中华V3在15年的时候上市,在去年的时候才改了款,所以再开个几年也不会过时,而终端4.5万的入手价,让这台车成为低预算者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你不需要五菱宏光的大空间的话,真的可以看看这台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