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国产车倒下!用宝马发动机曾月销过万,如今卖7万月销2台!

华晨中华绝对是国内最悲情的一个品牌,因为以前华晨中华在自主品牌之中其实还是有比较高地位的,甚至有多余的资源去研发旅行车和跑车。但是后来阴差阳错,华晨慢慢的就开始没落了,并且就像中了诅咒一般,无论如何努力挣扎,始终都难再有起色。我们为什么说华晨中华像中了诅咒一样呢?这是因为发生在华晨中华身上的事情是实在是非常的离奇。

华晨的中华V6,是中华花了非常大的力气研发的一款紧凑级SUV,这台车不仅有优于同级的尺寸,还有宝马发动机并且和宝马是共线生产,但是价格却只卖8万多,看起来非常具有爆款的潜质。在上市的前期,这台车确实没有辜负华晨中华的期待,甚至交出过上万的销量成绩,前景一片美好。

不过,好景不长,在上市不久之后,这台车就开始销量暴跌,在上市一年多之后的19年1月,这台华晨中华花了大力气研发的车,月销量竟然只有惨不忍睹的2台!短短一年多的时间,从月销过万到月销2台,这销量暴跌了5000倍,真的让人难以想象!因为从产品来看,华晨中华V6真的不差,这也是为什么我说华晨被诅咒的原因了!

华晨中华V6目前的终端售价只要7万左右,在质量上也没有什么大问题,如果实在要我找一个这台车销量暴跌的原因的话,我想可能是华晨的中华V7在定位上和中华V6过于相近吧,这边刚上市,那边就曝光更有吸引力的新车消息,确实容易分散消费者注意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