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承认的6辆4门豪华轿车,售价最低82.4万起,有你喜欢的吗

中国人承认的6辆4门豪华轿车,售价最低82.4万起,有你喜欢的吗

相信任何男人都会有一个豪车梦,或者是想要购买保时捷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跑车,或者是想要买宾利路虎劳斯莱斯等豪华轿车等,但是中国人认可度最高的豪华轿车都有哪些呢?这里就列举10辆国人承认的4门豪华轿车,其中售价最低的一辆都是82.8万起步,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吗?

第六名:劳斯莱斯幻影,国内售价688~800.8万,别看这款车的售价高就认为没人购买,要知道在2018年,劳斯莱斯幻影全年的销量高达267台!平均下来基本上就是3天卖2辆车的水准,一辆车起步688万,这么算下来得多少钱?因此国内富豪还是非常多的,毕竟在豪华汽车领域,劳斯莱斯幻影基本没有对手,也许有些人会说宾利慕尚就是其对手的话,那么在2018年,慕尚全年的销量只有246辆,还是差了不少,由此可见这款豪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地位!

第五名:劳斯莱斯古斯特,国内厂商指导价419~480万,首先网友们来猜猜古斯特的销量是多少?作为一款被称作“小幻影”的车型,这款车2018年的销量达到370辆,平均一天一辆还有多余的!

第四名: 玛莎拉蒂Quattroporte,国人称之为玛莎拉蒂总裁,厂商指导价143.9万到194.08万之间,在2018年,这款豪车的销量高达1328辆,虽然在品牌认可度方面玛莎拉蒂不如BBA这三款知名豪车,但是销量却没有掉下来多少,可见在国人心目中,这款车依旧是被认可的豪华轿车。

第三名:宾利飞驰,厂商指导价278万到435.8万之间,2018年销量1555,考虑到售价方面的因素,这款车实际上比玛莎拉蒂更受欢迎,各方面都是。

第二名:捷豹XJ,厂商指导价88.8万到106.8万之间,2018年销量2053台,虽说捷豹的内饰非常差,同时本身的汽车质量对比同档次车型也没有太大的亮点,但是耐不住人家颜值高,再加上品牌知名度还不错,因此销量方面以及豪车认可度方面都较高。

第一名:雷克萨斯LS,厂商指导价82.4万到119.6万,是这10辆豪车当中起售价最低的车型,2018年销量4569台,主要是雷克萨斯的外观设计非常激进,再加上不错的性能表现,让不少消费者对于这款车喜爱不已。

此次排名中,BBA旗下的豪车并没有上榜,主要原因是因为这三个品牌的知名度实在太高,相信肯定会有不少人喜爱,因此对于其他车型有些不公平,不过要说销量和认可度方面,BBA还是有很多车型可以拿出来说道说道的,例如说迈巴赫S级2018年销量7909台;奥迪A82018年销售9400台;奔驰S级2018销售22256台;宝马7系2018销售25718台等等,事实上保时捷也有一款车可以上榜,那就是保时捷帕拉梅拉,不过因为这款车属于轿跑车,因此不列入榜单内部,那么这些豪华轿车当中,有没有你喜欢的车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