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SUV吗?先来确定这几点是否能接受

SUV车型一直是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车型。业内人士表示,尽管SUV的销量增长已从今年上半年的销量增长放缓,但中国市场的SUV销量已超过汽车销量。时间问题。然而,许多消费者在购买SUV时购买带有SUV的汽车。他们并没有真正考虑SUV是否适合他们的实际情况,并且有不少消费者对SUV有很多误解。今天,大师会给你一些关于普通SUV的误解。

SUV一定比轿车安全

很多人认为SUV有更高的车身和更好的视野,所以SUV的安全性能一定要比汽车好。事实上,这是一个误会。虽然根据IIHS的研究,当SUV迎面相撞时,汽车驾驶员的死亡率是SUV驾驶员的4.5倍,而由于其较高的车架,SUV在追尾事故中相对安全。然而,由于它的高框架,SUV翻车的可能性是汽车的九倍。而现在很多低成本的SUV车型都没有ESP系统,但ESP系统比汽车更依赖于ESP,没有ESP的SUV绝对是一个“杀手”。

因此,从总体上看,SUV和汽车在安全性能方面各有优缺点。在安全方面,只有最安全的驾驶,但绝对没有最安全的汽车。

7比5更实用

在实施第二个儿童政策后,七个SUV市场变得越来越受欢迎。许多消费者认为七座SUV可以容纳更多人,因为它有五个座位以上的两个座位,所以七座SUV更实用,但事实并非如此。

第三排的座位为许多七座SUV不仅空间很小,而且跟不上配置,这大大降低了第三排乘客的舒适度。而且由于第二排7辆SUV无法像mpv那样设置过道,所以上下上下两排座位非常不方便。因此,第三排的7辆SUV已经逐渐成为一种装饰。此外,7辆SUV需要在线两年,保险成本高于5辆SUV。这五辆SUV没有第三排座位,所以第二排空间更大,乘客坐起来更舒服。

所以从实际的角度来看,7辆SUV相比5辆没有绝对的优势,一切都取决于个人的需要。

SUV等同于越野车

在许多人看来,土地是准的;其实这是错误的观念。紫外线,英文名称是:运动车,或“运动多用途车”.在设计之初,非常强调了车辆的道路性能,一般家庭都会有一个及时的四轮驱动或两驱动版本可选,只能在城市周围进行轻型越野,而目前的越野能力则很少。越野车辆主要用于陆路交通,在军事领域应用较多.它具有无轴承体和四轮驱动的特点.

SUV和越野车本质上是不同的,但为了突出SUV的越野能力,许多汽车公司在宣传中故意混淆了SUV和越野车的概念。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它会引起消费者认知上的误解。

SUV比汽车更省油。

一般情况下,汽车的重量越大,车身的重量越大,风阻系数越大,油耗越大,但这不是绝对的。汽车模型的燃油消耗不仅取决于车辆的抗风性和繁重的交通,还取决于发动机本身的燃油效率和变速器的匹配情况。因此我们看到,与基于2.0 T的宝马和林肯相比,它的油耗更低,因为它使用的是变速箱,而林肯大陆使用的是变速箱。

SUV越大,差距就越大。

许多人选择suv是因为suv比汽车通过得更好,所以在选择suv时,他们会认为suv之间的差距越大越好。事实上,SUV的通行性不仅与地面之间的空隙有关,而且与接近角、出发角和通过角有关,以及最大倾斜角、最大斜角、以及最大的涉水深度。此外,如果SUV离地面太高,车辆的重心通常较高,在高速行驶时更可能有滚转等危险。

写在最后

一般来说,无论是选择SUV还是汽车,都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的。如果您正在寻找更多的空间和良好的视野,以及更好的传球性能,请选择SUV型号。如果你追求极端的控制和更高的配置,以同样的价格,选择一辆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