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发布全新品牌,向高端市场发起冲击,新车价格最高达86万

自主汽车品牌虽然起步较晚,但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已经开始发力,在10万左右的价格区间里已经完全不弱于合资品牌,尽管如此它们还是需要向更高端的市场发起冲击。吉利和长城已经推出了旗下的高端品牌领克和WEY,它们拥有不错的产品力和口碑,确实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的进步,而此时的奇瑞呢?

奇瑞作为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的技术宅,很多国人对于它还是非常认同的,它在努力研发新车的同时在去年也推出了高端品牌星途,但奇瑞并不满足于此,就在今日,奇瑞控股集团与美国REV集团合资的房车品牌—瑞弗。这一举措标志着奇瑞正式向高端房车市场发起冲击,在品牌发布会上,奇瑞还带来了瑞弗的5款新车。

大家都清楚,奇瑞控股集团除了拥有奇瑞汽车以外,同时还拥有瑞弗特种车、开瑞、专用车等在内的商用车业务,而美国REV集团则是北美著名的房车制造集团,其房车业务可追溯到1950年的FLEETWOOD品牌,如今REV集团在美国拥有21个制造工厂,年销量超过2万辆,已累计生产超过25万台,拥有完善的配套产品和丰富的房车生产制造经验。

瑞弗此次带来的5款新车分别是V610、V800、V810、V820以及S820,其中V系列是以依维柯底盘打造而来的国产版本,而S系列房车为进口版本,使用的是New Daily底盘,这5款车的长度全部都是5990mm。在此基础上,这五款车分为三种拓展形式,普通、单拓展和双拓展。

动力方面这五台车全部搭载3.0T柴油发动机,其中V系列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05千瓦,而进口的S820为125千瓦,变速箱方面V610搭载手动变速器,其余车型则全部搭载8AT变速箱。除此以外,进口版的S820还配有后桥差速器、后桥空气悬架、空气减震主副驾驶座椅、侧气囊、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五款新车的车厢内配置非常齐全,沙发、桌板、厨房、洗衣机、冰箱、床等设施一应俱全,它完全可以满足用户野餐露营的需求,并且用户也可以选装车头升顶装置、车头全景玻璃、遮阳篷和车身彩色喷漆。价格方面49.8-86.8万,其中进口版的S820为86.8万,价格堪比豪华品牌汽车。

结语:现如今国内的房车市场以改装品牌居多,拥有汽车厂家背景或合资背景的品牌并不多,奇瑞把握的这个时间节点确实非常不错,至于未来这五款车型的销量乃至瑞弗整个品牌的命运现在还不好说,但至少在价格方面已不再廉价,对于这五款房车,你们认为如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