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需要跨过山和大海,那四驱房车,就是更适合你的房车

房车出行有其独到之处:首先房车不仅仅能带来家的体验,与传统的旅游方式相比,房车旅行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其次随意性是房车旅行的一大特性,根据行程中各项因素的变化,可以是天气甚至是心情来可以随时调整行程,有喜爱的美食就停下来细细品尝,遇见特别的风俗活动也可以停下来体验一下……。这就是房车出行带我们最大的快感,舒适,自由,随性,说走就走的旅行用来形容房车出行更加贴切。

然而并不是所有的风景都能一帆风顺的到达,往往需要克服各种复杂的路况,山地,高原,草地,戈壁,沙漠……。祖国大地,地理样貌繁多,每一处的风景都有独特之处,这时候车友们需要的就是一匹属于自己的“白龙马”。览众风骏系列房车,其优良的性能舒适的格局为出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览众风骏系列房车,不仅仅具备强劲的动力,并且标配了四驱系统,在通过性上得到了质的提升,针对于房车用户多以男性为主,而男性对于户外自驾的需求,不仅仅是柏油路,越野更是他们的心头所好。

四驱使得房车可以适应多种路况。分时四驱是一种驾驶者可以在两驱和四驱之间通过手动进行选择的四轮驱动系统,有驾驶者根据驾驶需要通过对分动器的断开或接通达到两驱或四驱的目的。

在正常路面,车辆以两轮驱动模式行驶,遇到越野路面或者车轮打滑时,将动力分配到另外两轮。四驱让房车有更好的通过性,增加脱困能力。四轮驱动系统有比两轮驱动更优异的引擎驱动力应用效率,能达到更好的轮胎牵引力与转向力的有效发挥。

就安全性来说,也可以形成更好的行车稳定性。览众风骏系列房车,分时四驱,兼顾车辆性能与燃油经济性。

当你需要跨过山和大海的时候,这样的房车,是你所需要的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