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高速换备胎扣12分?记好三招,不用罚款安全换胎,涨知识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家都有了自己的爱车,节日旅行现如今高速公路也逐渐的成为人们选择的出行方式,毕竟在高速驾驶汽车给大家带来了便利,能够节约不少时间,不过呢,在高速驾驶汽车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尤其是在节假日,简直是高速的高峰期,从而在这也就有这么一个问题,那就是如若在高速碰到爆胎车主该怎么办呢?

车载补胎器

首先第1点就是,在高速行驶汽车爆胎之后,切记不要原地停车就开始换备胎,而正确的做法便是将车缓慢挪,直到进入应急车道后方能停车,这样才能避免因为停在行车道而被扣分的情况出现。要是车主自己不能换备胎或者是没有备胎的话,那就是立即打电话请求支援了。

汽车应急包

等到了应急车道停稳车之后,将汽车的双闪打开,如此一来便能对后方车辆起到一定的直到进入应急车道后方能停车,这样才能避免因为停在行车道而被扣分的情况出现。同时也能够避免追尾的发生。当然,最后一个步骤切记不能忘,要在车后150米处,放置三角警示牌,这个大家车内应该都是提前配备齐全的。

汽车维修工具

待一切都准备妥当之后,如若车内有乘客(像家人,朋友,同学等),那车主就要记住将这些都撤离到防护栏的外围,这样便能够放心的进行换备胎了,则也不会给你扣分,也不会罚款。高速行驶过程中,大家的车速都是十分快的,一个闪失就会造成不可逆转的严重后果,因此想要更换备胎,一定要记住上面三个注意事项,毕竟扣分罚款是小,万一发生追尾时候,这后果可就严重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