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再出手,全新SUV命名为F7,10万起售比X1高级!

说到国产的SUV系列,不得不说的便是哈佛这一品牌。哈佛足以称得上国产SUV的风向标,旗下很多产品颇受国人的青睐,特别要说的是哈佛H6。这款车现如今已经成为了SUV中的神车,自打它问世以来,才有后来的许多车型相继产生,比如传祺的GS4,长安的CS75等等。总而言之哈弗的更新换代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这不,最近又推出了一款新型的紧凑型SUV哈弗F7,这款车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都作出了很大的改变,比哈弗旗下别的产品要提升很多,有着极高的吸引力,也说明哈弗的矛头直指中高端市场!但是价格方面十分亲民,仅仅10万元的起售价!

外观方面,哈弗F7可以看到一丝VV7的影子,VV7算的上长城旗下非常高端的一款车型,这也足以看出哈弗一直在提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作为兄弟品牌,合理借鉴也属于合情合理。两个大灯的设计也十分突出,处处彰显着高档的气息。

内饰方面,哈佛F7非常具有个性,没有沿用家族的设计理念,整体的科技感十足!全液晶仪表盘的应用十分好看,中控屏幕也特别大,并且更趋向于驾驶者,使得驾驶者操作十分方便,内部空间也非常充裕。

动力方面,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7档双离合变速箱,这是哈佛产品常用的动力组合,整体的动力表现上一般,但是绝对对得起这个价格!

总而言之,哈佛H6已经牢牢站住了脚,新车F7在售价以及表现上也足以能看到哈弗的诚意,也是一款性价比神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