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哈弗H7L实车现身!黑标LOGO,换装7速双离合,大空间17万起

长城擅长打造爆款车型,尤其是旗下哈弗系列成为国人最受欢迎的品牌。哈弗H6居高不下的销量,让长城尝到了SUV车型的甜头,决定在SUV这条道路上逐渐深耕。几乎在SUV细分车型中,长城走的是顺风顺水,长城VV7、哈弗F7X以及哈弗H系列都让长城赚得盆满钵满,尤其是一款哈弗H6创造的光辉业绩真的是数不胜数,成为全球最热销的SUV。

但作为同属哈弗旗下的哈弗H7就没有这么好的命运了,没有对比就看不出差距,哈弗H7去年的销量明显落后于其它车型,成为了长城的一大败笔。但显然哈弗没有放弃哈弗H7,如今迎来大改款。2019款哈弗H7L实车现身!黑标LOGO,换装7速双离合,大空间17万起。新车的配置将更加丰富,性能更强劲。

先看外观:2019款哈弗H7L依然沿用了哈弗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过在多处给予优化调整。比如舍弃了之前的红蓝车标,改用更有气场的黑色标志。进气格栅的造型采用了新颖的“U”型,配合三条横向的镀铬,比现款车型的哈弗H7更有辨识度。两侧前大灯组配有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夜间效果提升不少。前机舱盖中央部分凸起,两边凹陷的造型,凸显出力量感。

车身侧面最有看点的无异于新车的花瓣式轮毂,使用了双拼色铝合金轮圈,运动感十足。上方与车身同色的行李架,以及后车尾部造型基本变化不大。不过可以看到,三角窗做了拉长处理,使之看起来明显垂直。车身尺寸方面分别为:4900mm/1925mm/1785mm,轴距为2850mm。

再看内饰:进入到汽车内部亮点并不太明显,还是依然主打黑色的稳重内饰,不过加入的金属拉丝饰板以及钢琴烤漆面板的点缀,还是让哈弗H7L提升了不少档次。与现款保持一致的是,环抱式的中控凭条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得以保留。12.3英寸的仪表盘+内嵌式中控显示液晶屏,并保留了大部分的物理按键,可谓是兼备了实用性和科技性。

动力方面:2019款哈弗H7L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55Nm。传动系统方面,换装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官公布的油耗方面的信息,哈弗H7L市郊综合工况油耗为6.5L/100km,市区工况油耗为10.7L/100km,综合工况下为8.0L/100km。

小编短评:2019款哈弗H7L唯一的亮点便是采用了黑色LOGO以及可选装的配置了,其它方面几乎并无改动。而至于油耗高的问题如果能够解决,哈弗H7L将会是哈弗旗下又一匹“黑马”。

关于哈弗H7L,大家有什么不同的观点?欢迎留言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