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达人阿金:颜值高到没朋友 实拍全新一代奥迪A7

上一代奥迪A7不知不觉陪伴了我们7年之久,虽有些老迈,但气场尚留,而全新奥迪A7的出现更具时代感。2011年中国上市之后,历经了7个年头的洗礼过后,如今的全新奧迪A7,展现在眼前时,那种自信满满的状态,以及自带“高冷”的气场让你对它肃然起敬。

整体车身轮廓没有明显变化,依然是经典的溜背式轿跑车身线条,而在细节上的升级已经让它具备了换代车型的理由,更加凶狠的前脸设计也非常符合该车定位。

无框车门一定是高端轿跑车型的必需品,无论从个性还是时尚度都会将整车提升一个档次。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A7的长宽高分别为4969、1908、1422mm,轴距2926mm,与对手奔驰CLS差不多。

内饰可谓是脱胎换骨般的质变,更加前卫的设计及科技配置,应用在了全新奥迪A7之后,实现了由外至内的升级。上方多媒体屏幕10.1英寸,主要用于导航、多媒体、手机映射(CarPlay和 CarLie)、驾驶模式调节、车辆系统信息查询、上网服务等实用度很高的功能,在手感与灵敏度上也拥有豪华车该有的品质感。

由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电机组成的弱混系统才是全新一代奥迪A7最引以为傲的地方,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涡轮位于V6发动机的夹角中间,减小了发动机体积,同时顶置排气设计也让涡轮拥有更快的响应速度。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这台变速箱换挡平顺,响应速度也很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