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特斯拉祭出“跳楼价”——车主们一觉醒来损失一辆A6L

特斯拉祭出了有史以来最狠的一次“官降”——最高降幅达到了34.11万元!

这让一些刚买了车,甚至是刚交了定金还没提车的车主们晕菜了——一觉醒来,差不多扔掉了一辆全新A6L!

于是车主们怒了,拉横幅堵店门——维权!

闹了半天,特斯拉似乎也觉得面子上过不去——虽然买车的都是土豪,但也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于是补偿方案就是可以半价买无人驾驶系统Autopilot 2.0。

不能说这玩意儿能在多大程度上把“官降”的损失找补回来,不过也算是有了一点收获,再加上车主们都在忙着各自的生意,这事儿就算完了。

然后我们再来看一下,特斯拉为啥降的这么狠?

两方面原因,销量不济和为国产化造势,顺便打压对手。

特斯拉在2月份提供的2018年年报显示,去年中国地区的收入为17.6亿美元,同比下跌了15.4%。

在全球最大新能源汽车市场录得下跌,这不是个好消息,所以特斯拉必须得有所行动。

然后就是上海工厂的话题了。

按照马斯克的设想,这家超级工厂将会在今年实现车辆下线,明年大规模量产——考虑到他一向的行事风格,这很可能是真的,所以他需要为新工厂摇旗呐喊。

最后就是打压对手。

虽然特斯拉差不多定义了中国高端消费者对电动车的认知,但马斯克并不满足,他希望有更大的杀伤面,所以最近李想、何小鹏都不得不出来说话,或打气或安抚。

这正是马斯克想要的结果——吓死对手。

综合以上几点,特斯拉降价了——这不是第一次,估计也不是最后一次。

造车新势力们,准备好接飞刀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