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在于折腾,提车凯迪拉克XT5!

因为上个车是轿车,所以这次换车打算换个suv,坐姿高点 四驱 、全景天窗是必备条件,预算30万以内的车,首选考虑的是锐界,顺道看了标志5008、斯柯达科迪亚克,5008底盘感觉很低,坐进去完全跟轿车没区别。不过内饰真不错,让人很有驾驶欲望,可惜坐姿太低加板车后悬,pass。科迪亚克外观不错,跟途观同平台,顶配性价比很高,就是内饰让人无语,还不如10万车的内饰,尤其那绿色仪表盘真的是奇葩设计,pass。途观途昂直接就没去看,因为当初买君威的时候途观刚上市去了大众4s店没人搭理不说,问了价还斜眼看你,轻蔑的说了句加价两万,从那以后就彻底跟大众拜拜,坚决不惯毛病。我不买还不行吗 ? 最后看的是凯迪拉克xt5,有点超预算,但和跟锐界高配比,落就也就贵了两三万,还上一个档次,进4s大厅第的眼看到它时眼睛就挪不开了,这就是所谓的一见钟情 什么Q5 XC60统统抛在脑后,就它了!当时也纠结过选白色还是黑色,因为上一辆车是黑色,想换个白色试试,但是看了汽车之家这张图片以后坚定地选了黑色,太大气了,大爱。

25T豪华优惠大28E技术优惠小落地价基本一样了,25T有现车28E没现车,25T豪华多出液晶仪表盘、电尾、前后雷达、座椅记忆、后视镜折叠、自动雨刷,28E技术多出了一个四驱 一个电机辅助9AT,这些配置只有前后雷达的电尾吸引我,这个可以后期加装没问题。自动雨刷我原来的2T君威上就有,下雨天特别稍微大点的雨调最低档位都乱刮一通,有时候跟疯了一样,所以没有自动雨刷对我来说反而是好事,而且加装也容易用不了几个钱。至于后视镜折叠座椅记忆我儀年用不到几次,这个无所谓。中间的液晶仪表盘对我也毫无吸引力,技术的仪表盘白白的指针看着很清爽。所以对我来说就成了前后雷达+电尾+8AT+四驱+电机+9AT的选择。

俗话说的好——褒贬在买主、喝彩看闲人。期待我的选车用车感受能对正在看车、决定买同价位的车友们有所帮助和启发,后期会有加装的部分,再配文展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