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车:国产 XC40 5 月上市,全新 S60 延至明年

汽车行业关注从相关渠道获悉,2019 年沃尔沃汽车计划在中国市场推四款新车,国产 XC40 上市,全新一代 S60 预售。

根据沃尔沃规划,首先在 5 月份推出国产紧凑型 SUV 全新 XC40,由于早前上市的是进口版车型售价较高,国产后价格方面将会有所下降。全新 XC40 基于 CMA 平台打造而来,推出普通版与运动版,同样拥有许多沃尔沃家族设计元素,比如雷神之锤 LED 日间行、竖立的中控液晶屏等。国产 XC40 运动版车型将搭载 T4 版本的 2.0T 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 190 马力,最大扭矩 300 牛 · 米,传动系统匹配 8 速自动变速箱,预计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8 月份全新 V60 也会在华上市销售!全新一代沃尔沃 V60 于去年 2 月份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全球首发亮相,该车拥有与 V90 相似的车身线条与设计元素,车身尺寸相比上一代车型进行加长,而宽度和高度有所降低,整体尺寸为 4761/1850/1427mm,轴距为 2872mm。预计在国内销量的版本有 T5/T6/T6 插电混动 /T8 插电混动四款汽油动力车型。

8 月底新款沃尔沃 XC90 上市,也是该车的中期改款版,整体变化并不大,推出普通版和 R-Design 两种外观风格的车型,并针对部分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

最后亮相的也是沃尔沃在中国市场的一款主力车型——全新一代 S60,但官方仅表示开启预售,因此正式上市时间被拖延至 2020 年初。目前在售的 S60 车款已经很老了,不得不说沃尔沃在主力车型的更新换代方面确实很慢。

全新一代沃尔沃 S60 基于 SPA 架构研发而来,新车更具运动化特征。

沃尔沃在华发展相对较为稳健,2018 年沃尔沃中国销量为 130,593 辆新车,同比增长 14.1%,在其全球销量占比当中仅为两成。按照官方新车规划,全新 S60 被延至明年初上市,可以预计沃尔沃今年销量将面临较大挑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