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73.5匹马力的硬派ADV售价7.1万!未来会是790ADV的对手

在中排量级ADV车型中KTM 790ADV发布后受到了最多的关注,但是在几乎相同的时间里,宝马的850ADV和雅马哈的XTZ700 Tenere也同时发布,被誉为是790ADV最大的两位“对手”,而最近雅马哈XTZ700 Tenere在欧洲发布,折合人民币仅7.1万元。

全新发布的雅马哈XTZ700 Tenere作为品牌旗下最为重要的ADV车型,沿用了MT-07的动力平台,并重点强调了ADV的探险、冒险精神并搭配有雅马哈最为代表的十字曲轴,能够提供73.5Ps的最大马力。

而在欧洲发布的XTZ700 Tenere分为全马力输出的标准版和符合当地驾照A2的低功率版本,而全马力的标准版售价为9299欧元,约合人民币7.1万元。

在欧洲当地并发布了多种配色

折合当地的售价来看,跟之前在欧洲上市的790ADV售价相比XTZ700 Tenere的售价较便宜,但是同样单在越野性能方面790 ADV要比XTZ700 Tenere更加极致。但是更多方面的路况用途是XTZ700 Tenere的优点,虽然不能拿到最好,但同样它依然也是一位探险名将。

折合7.1万就可以买到一台这么极致的ADV探险车型,那么为什么这么好的车型不考虑一下引进国内呢?如果到时候进入国内售价低于790ADV相信它也会是不少ADV粉丝关注的焦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