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亲民的现代家轿车又降了!它比捷达帅气 油耗5.2L 95马力配1.6L+4AT 仅4.79万

说起来韩国的汽车品牌其实在中国的汽车市场上面的辨识度还是很不错的,这一点是不可否认的,而韩系的主力车型——现代与起亚在中国市场上面的辨识度与接受度上面都是蛮不错的,这一点上面是不可否认的,但是在自主品牌的逐渐崛起加上国际的因素,韩系在中国汽车市场上面是有着相当大的影响,这几年中自身的市场表现与接收度上面都是不尽人意的,这一点也是不争的事实,但是韩系车是不会错过中国的汽车市场的,为了自身的一个市场的建立也是表现出来了极大的诚意。

现代在去年是推出了全新的紧凑级轿车——菲斯塔,这款颜值与动力上面都是过关的全新小轿车也是将现代的市场表现拉回来不少的印象分,这一点是不可否认的,相对于那边的起亚在现有车型上面的升级也是有着更不错的一个展现,但是这样是不够的,现代也是在自身市场上面现有的车型上面进行一个诚意上面的降价,这一点还是很能得到消费者们认可的一方面,现在现代旗下的2017款的瑞纳有着0.2万的下降,入门车型到了4.79万。

瑞纳可以说是现代在中国紧凑级家轿市场上面最有自身的一个代表性的车型了,这一点是绝对到位的,而且自身在外观上面的设计是很不错的,加上自身皮实耐造也是有着很到位的感官的。2017款的瑞纳在前脸上面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蛮精致的,内部是熏黑的中网设计,大灯的外部造型上面是很有运动感味道的,犀利但是在细节处是比较稳重的,内部的大灯组的结构上面是很稳重的,点亮之后的感官上面也是到位的,下方的雾灯与进气格栅加强了前脸上的层次感。

侧面的设计上面是一般的紧凑级家轿的造型,贯穿式的肩线营造层次感,下方的门框微微内凹在光影效果上面的打造也是不错的,轮毂的造型上面是比较沉稳的,尾部的造型上面尾部是接近于矩形的样式上红下白的内部灯组结构在辨识度上面也是很不错的,大量的横置线条的使用是将视觉的宽度拉大,整体上面微微翘起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效果。

内饰上面的整体设计还是以沉稳为主的,这一点还是以居家的一个考虑来设计的,虽然是相对来说的话有一点老气,但是并不很严重,中中控上面全部是采用的硬塑料的包裹,质感上面是缺乏一点的,中间的所有功能区集中在一起并且是有着集成样式的体现,这一点还是很到位的,织物与真皮的座椅填充,在实用性上面还是比较不错的。尺寸上面现代瑞纳长宽高为4300x1705x1460mm,轴距2570mm,在空间上面的表现有一点的紧促,但是够用,动力上面全系采用1.4L发动机,最大功率95马力最大扭矩132Nm,变速箱采用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油耗5.2L,在家庭的使用上面是蛮不错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