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怡情,走在VIP路上的奔驰W211!

一直钟情于奔驰W211,每及遇见的时候都会多看上几眼,最终是没有拗过自己的性子,在经过一番寻觅后,出手了这辆香槟色的W211 E200。

有人说它是最美的一代奔驰E级,我觉得在美之余,它与现款E级最大的不同在于,现款E走的是小S级的路线,狐假虎威来模糊自己的定位,W211则是有着自己强烈的产品符号,无论在何时,你都会一眼便认出它,而不会有丝毫的迟疑。

回来后去做全车保养,换了全车的油水以及一些零部件, 三三两两一万多块就这样没了~

恰巧维修店里有一副迈巴赫的大饼轮毂,自己早就有改装W211的想法,就摆上去试试效果.....

回家后几经比较,最终确定了work轮毂,犀利一些的风格更配W211的帅气,还有绞牙。

买的15mm的法兰。

调试绞牙......

大灯和尾喉也都进行了升级,其它的部位以及内饰暂时都没有动,保持着原始的状态,W211的底蕴是不能丢的。

一段时间每天的生活就是围着它在转的,包括周末的时间基本都献给修配厂了......

从买车、到慢慢改起来,前前后后花了几个月的时间,过程看似简单,其实其中的曲折够写一部心酸史了,在这就不多说了,总之终于改好了,自己还是很满意的。

和法拉利比比气质,顿时高大威猛了许多,哈哈.....

看来小朋友也蛮喜欢它的,改装车需要从娃娃抓起

开着W211行驶在车流之中,依旧宝刀未老......

前面的兄台,我就这样看着你.....

路遇同门小兄弟,这部也是蛮经典的。

现在汽车的车灯你很难能形容出它的确切形状,还是觉得W211的四眼圆灯规矩,不但有型还有腔调~

看看谁更帅气......

最近又买了一些金刚结之类的小装饰,小走一把VIP风格,感谢小伙伴的代购!大半夜睡不着,又跑到地库折腾了起来,VIP的路走了就回不了头啊

由于之前买的法兰是15mm的,轮胎没有凸出来跟叶子板持平,和心中的理想还是有很大差距的,然后隔了一个月,又买了一套20mm的法兰。

跑到修配厂,把原先买的法兰从15mm升级到20mm,就为了让轮胎和叶子板齐平。

一点一点在调试中,也是在一点一点地砸钱,唉~为了五公分的误差换了两套了,姿态还么到想象的样子,爱车就是这样一点点的倒腾

,只为追求更为完美的姿态,继续折腾吧,享受改装的乐趣

收拾妥当后,利用周末的时间出来洗个车,偶遇奥德赛,兄台,别人都是撞衫,我们俩这是撞圈啊

如今,快节奏的生活让我们倍感压力,包括汽车在内,快速的迭代并不是沉淀后厚积薄发的结果,在人云亦云的潮流指引下,很多人已失去了独立思考的能力,静下心,想清楚生命的本质,即使不能独领风骚,尚可独善其身。

louis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