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又见西玛,凝视三十年前的那份原始美.....

在午后寂静的路边,停着一辆古韵十足的老车,它是来自1988年的日产·Cima II,立标、轮毂、镀铬饰条、尾灯.....每一处都散发出诱人的原始美,它仿若是一件艺术品,聚集了周围所有人的凝视。

它是一辆名副其实且具有着特殊光环的“豪华轿车”,当时的日本经济处在巨大的泡沫之中,每一个人似乎都已经“疯狂”,在信贷杠杆的撬动下,人们贪婪地吞噬着了一个个以往无法实现的欲望之果,处于这种趋势里的Cima,销售量也像钻天猴一样极速蹿升,最终获得了足够的人气,并引发起称之为“Cima现象”的社会现象。

这台Cima的体型尺寸为:长4890mm×宽1770mm×高1380mm,车辆配置了空前悬挂,无法想象三十多年前的尼桑在舒适性方面就能够有如此级别的享受了。

非常特别的轮毂。

在豪华车领域没有B柱的设计确实是一个大胆的玩儿法,为整车平添了几分嬉皮的腔调。

这是Cima的尾灯,依旧晶莹剔透,简单的造型却美的无法言表。

从Cima到Celsior, 两者都是配备大排量发动机的豪华车,排气量2960cc的V型6缸DOHC“VG30DE”发动机,拥有着200马力。

车内是一种舒适,安静的感觉,现今这辆车的行驶距离约为150,000公里,它还是一辆很棒的车。

毛西毛西,有人在吗?

座椅上带有电动调节,后排的boss可以获得更大的乘坐空间。

即使是技术发展和电动汽车的扩散,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去伤害过去那些吸引人的经典老车, 我们应该把它们传承给后人,让他们能够和我们的挚爱一道继续前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