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商用尖兵,奔驰威霆商用车小改亮相

Mercedes-Benz 在1月底的时候曾经发了小改款V-Class 车型,如今随着日内瓦车展即将在这周开幕,原厂也正式推出商用版本Vito 小改款,最大的不同就是导入全新2.0升OM654 柴油涡轮增压引擎与9G-Tronic 变速箱,也是Mercedes-Benz 旗下首款使用这具动力的商用规格车型,而Vito Tourer 与Marco Polo Activity camper 也会同步导入。

造型方面,Vito 车型的变化并没有V-Class 明显,仅仅多了四种额外的外观颜色和新的17吋、18吋与19吋合金轮圈。至于车内则着重于全新仪表板的设计,并增加了新的舒适功能,例如用于固定座椅的新型滚轮滑动底座等。另外Highbeam Assist Plus、紧急呼叫系统和故障管理功能也都是新导入的配备。并且更将「Attention Assist驾驶注意力辅助」系统、「Crosswind Assist侧风稳定辅助」系统和「胎压侦测」列为主动安全系统标配项目。

而Vito Tourer、 Vito Panel Van 与Vito Mixto 则同步导入先进的Mercedes PRO 互联网,如此一来可以让货运公司远端监控旗下公司车辆的位置和油位,并且能够自由分配出车顺序,更能远端纪录车队通信、维护管理日志和驾驶员日志等。

在动力配置方面,前面提过Vito 车型将换上全新2.0升OM654 柴油涡轮增压引擎,取代原先的2.1 升OM 651 涡轮增压柴油动力,依照等级不同区分成136ps/33.6kgm、163ps/38.7kgm与高阶的190ps/42.8kgm等三种动力输出规格,变速箱也从7G-Tronic七速手自排升级成9G-Tronic九速手自排。当然针对不同需求,原厂也提供六速手排变速箱与4MATIC四轮驱动作为选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