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大气,内饰精致豪华,3.0T+全时四驱,价格对得起这豪华

外观饱满大气,内饰精致豪华,3.0T+全时四驱,价格对得起这豪华

现在生活条件好了,买车不仅要考虑舒适、空间等,开着有面子也是考虑的重要条件之一。那么一台舒适的豪华SUV无意是不错的选择。在SUV领域,要说专业豪华,路虎极具实力,开着公认的有面子。不管是外观、内饰、动力、配置等都是一流的水准,让人心动。就如它的中型SUV揽胜星脉,堪称男人的梦想座驾!

外观造型饱满大气,正是很多人想要的,一看就知道不好惹。其车长超4米8,轴距超2米8,不大不小,家用足矣。内饰方面更是它的优势所在!装饰精致豪华,每处细节都是精心打造,给人极强的乘坐欲望。

动力自然不弱,除了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还有3.0T V6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达到了380马力,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全时四驱系统。价格也对得起它的豪华。指导价为55.8-99.8万元,是您喜欢的吗?

以上仅为齐颜个人观点,如有得罪,还望海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