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17大连车展星海一期馆:动力强劲!三款柴油版SUV

大连第61届惠车展3月15-17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一期馆盛大举行。众所周知,汽油平均要比柴油每升贵个零点三欧元,而且现在国内汽油价又涨了,那要是这样的话柴油燃油支出就要比比汽油低很多。下面就介绍三款柴油版SUV

北京BJ40

指导价:12.98-19.98万

外观方面,新车在车头部分进行了修改,车头除了进气格栅以外其余部分均有较大变化。车辆两侧轮拱更加宽大,并使用了与车身相同的颜色,放弃了原车黑色塑料轮拱的设计。新车装备了尺寸突出的前保险杠,下方加装银色防擦护板,以突显硬朗气质,保险杠两侧配有LED雾灯,看起来十分大气时尚。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5mm×1925mm×1871mm,轴距为2745mm。

内饰方面,新车针对中控区域进行了全新设计,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新车还将一键启动按钮、驱动形式选择旋钮、雪地/运动模式选择按钮的组合功能区域放置在中控台最中间位置,看起来具有一定的设计感。大连第61届惠车展3月15-17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一期馆盛大举行。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2.3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0kW,2.3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4kW。传动部分,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大连第61届惠车展3月15-17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一期馆盛大举行。

哈弗H5

指导价:10.78-13.68万

外观方面,2018款哈弗H5依旧延续硬派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粗壮的三条幅镀铬进气格栅,同时新车装备18英寸铝合金轮圈,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天窗。大连第61届惠车展3月15-17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一期馆盛大举行。

配置方面,2018款H5配备了7英寸多媒体屏,并融合了MP5、GPS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此外,新车还配有成定速巡航、蓝牙电话、博世第九代ESP、胎压监测、BA刹车辅助、胎压监测、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后排三点式安全带等多种配置。大连第61届惠车展3月15-17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一期馆盛大举行。

动力方面,新款H5将继续搭载2.0T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和110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和320Nm,传动系统均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搭载TOD智能适时四驱和伊顿差速锁。

牧游侠

指导价:17.88-28.48

外观:细节有所改变 配备了LED日行灯

mu-X牧游侠拥有非常硬朗的外观造型,车身高大霸气,力量感,一副标准的硬派SUV造型。和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在细节上有所调整,前大灯内增加了LED日行灯,保险杠增加了镀铬装饰设计,雾灯改有圆形设计,整体效果变得更加时尚。

内饰:整体设计焕然一新 达到主流SUV水平

如果说老款车型的内饰,一眼看上去就有硬派SUV或者皮卡那种不修边幅的粗糙感,那么新款mu-X牧游侠的内饰,就完全达到了城市SUV的那种精致感,整体设计风格像豪华感靠拢,并且配置也有所提升,比如采用了体验更加流畅的中控屏。大连第61届惠车展3月15-17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一期馆盛大举行。

空间:2+3+2的七座布局

作为一台轴距达到2845mm的大块头SUV,mu-X牧游侠配备了7个座位,整体空间表现不错,第三排坐下成年人也不是问题。

动力:换装1.9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油标达到国6

新款mu-X牧游侠最大的变化,莫过于动力的全面升级了。从老款的2.5T发动机,升级到了全新的1.9T柴油发动机,搭载多项新的技术,排量变小的同时,动力还得到提升。变速器也升级到了爱信6AT。3.0T柴油发动机依然可供选择。大连第61届惠车展3月15-17日在大连星海会展中心一期馆盛大举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