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用商用两开花?马斯克公布年内新车计划

温馨提示:本文共378字,3张图,阅读约需1分钟。

最近,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陆续放出两款预告已久的车型——Model Y和特斯拉皮卡的新消息。两款车型都将在年内正式发布。

其中,较早发布的将是特斯拉Model Y,这款电动跨界SUV将在3月14日于洛杉矶的特斯拉设计工作室发布。根据先前的消息,Model Y将和Model 3共享大部分关键部件,同样是一款走量的车型。不过,由于Model Y的体型更大一点,在装备相同电池时其续航能力自然要稍逊于Model 3,而它的价格也要比后者对应型号高出10%左右。

根据马斯克3月3日发布的推特,Model Y的规格和价格细节将在周三(3月6日)公布,对应的测试也将由此开始。根据推测,基本款Model Y的价格应该在4万美元的水平。

另一方面,马斯克还宣布特斯拉皮卡也将在年内向公众亮相,新车对于大多数人都将是一款“超前的产品”。考虑到主要对手Rivian R1T已经相对更为成熟,对于特斯拉而言,尽快将自己的皮卡实用化或许才是当务之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