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h将携Mark Zero电动轿跑亮相日内瓦车展

双座预计最高时速可达160英里/小时,电动范围超过310英里。

他的第一辆车是一辆相对紧凑的双门双座跑车,由三个电动马达驱动。其中一个位于前部,两个位于后部; 锂离子电池位于中央通道中,位于电动机正上方的后部。凭借创新的风冷电池概念,车辆总重量将保持在4000磅以下。

虽然最终数据还没有出来,但PichMarkZero预计将达到150至160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其电动范围将超过310英里。

该平台设计非常灵活; 除了相对轻量级的电池组外,它还可以容纳氢动力传动系统,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甚至传统动力发动机。它也为自动驾驶功能做好准备,但Mark Zero将在没有完全自动驾驶功能的情况下推出。

这是因为它是款专门为那些不喜欢自动驾驶的司机和车主设计的发烧友车。其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由匈牙利设计师Laszlo Varga设计。

我们被告知Pich将在2019年末开始进行测试,计划于2022年初上市销售。该公司表示随后将推出一款SUV,第三款车型将是一款四座轿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