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跑完“世界三遗产”,这段奇妙路程由沃尔沃护航

温馨提示:本文共886字,7张图,阅读约需2分钟。

文|谭力辅

春雨蒙蒙,成都逐渐显现出春天的模样。

在三月一日的都江堰景区,2019沃尔沃汽车成都双遗马拉松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作为西部地区最大的马拉松赛事之一,成都双遗马拉松已成功举办过四届。其独特的魅力在于这条赛道——是世界首条连接世界文化遗产和世界自然遗产的赛道。而今年更进一步,赛道将连接世界自然遗产、世界文化遗产以及世界灌溉工程遗产,使得国内马拉松前所未见地跑进“世界三遗产”。所以该赛事在创办之初就以坚持“带上跑鞋去旅行”的赛事口号,让众多国内外的跑者逐渐了解并熟悉成都双遗马拉松赛事,继而在比赛中体验一种全新的旅行生活方式。

作为今年该项赛事的冠名合作伙伴,沃尔沃汽车将通过赛事用车、企业跑团等丰富形式全情助力并参与成都双遗马拉松。众所周知的是,沃尔沃汽车以安全闻名于世界,而对于任何一项大型赛事而言,安全都是重中之重。从都江堰市相关领导在发布会上的讲话我们了解到,成都市将会投入大量安保工作为赛事保驾护航,也十分“投缘”的结合到沃尔沃汽车对安全方面尤为注重的理念。

如今,沃尔沃汽车秉持创新精神打造汽车产品,提出可持续、个性化的出行体验,并在努力实现该目标。因此我们可以看到,从从XC系列到S系列的车型,沃尔沃进化的造车思维和更先进的制造理念正在体现,而这也与成都双遗马拉松赛事所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精神完美契合。

当然,沃尔沃汽车全新企业愿景——“思无界,行无疆”,也强调用“致净之路”来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承担对社会的责任。这一次携手成都双遗马拉松,沃尔沃汽车所倡导“绿色环保,为自然和人文环境带来更多呵护和照顾”的理念,也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据了解,沃尔沃汽车已经逐步形成了和体育赛事结合的营销体系,并打造出以哥德堡半程马拉松、沃尔沃国际高尔夫挑战赛等为代表的一系列体育品牌IP活动矩阵。而作为沃尔沃生产体系的大本营之一,成都工厂已经成为沃尔沃汽车的全球性制造基地,所出产的豪华SUV——沃尔沃XC60,正是此次马拉松赛事的保障用车。

在蒙蒙烟雨中,站在世界著名灌溉工程——都江堰的鱼嘴上望向郁郁葱葱的青城山,仿佛置身仙境,静可泡上盖碗茶冥想,动可在这青山绿水中释放身体的能量。3月17日,4万名参赛者,将在这条健康、绿色、环保和安全兼备的成都双遗马拉松赛道上亲历一场奇妙之旅……我们已开始想象发令枪鸣枪的那一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