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车跟卡宴一个妈,全系托森四驱+空气悬挂,便宜一半却无人识货

一台挂着大众标志的SUV车型,售价却高达60多万,可能我们很难把它和性价比划等号,但是看了它的机械素质之后,它确实是一台配置和性能很超群的SUV车型,它就是全新一代大众途锐。作为旗下的第三代车型,全新途锐是在中国市场做的全球首发亮相,可见国内市场对于大众的重要性了。全新途锐基于大众MLB Evo平台而来,这个平台下的SUV车型已经出了不少了,第一款产品是新一代Q7,然后是宾利的添越和保时捷全新一代卡宴,随后还有兰博基尼的Urus以及奥迪最新的Q8,这其中最便宜的车型,就是品牌最低的大众途锐了。虽然价格便宜,全新途锐的配置可一点都不低。

从全新途锐的外观内饰的静态体验来看,它是一贯 “大众”的敦实,宽大、厚重、饱满,带给人们很强的安全感,并且符合这个级别该有的外观体型。大嘴式的进气格栅,是大众目前最新的设计语言,和全新CC有一些相似。矩阵式LED大灯,具有12种动态照明方式,逼格瞬间高了有木有。

尺寸方面,相比较上一代产品,全新途锐在长度、宽度和轴距上有所加长,但在高度上矮了,所以更有运动范。虽然没有小弟途昂那么大,但是途锐一眼看上去,还是要高档许多的,这包括整个车型的设计感,以及更高超的工艺。从侧面看全新途锐,给人最明显的感觉就是它很德系,而且非常运动。

流线型的窗户在C柱后边三角窗位置戛然而止,用一个非常规矩的几何角度营造出犀利的视觉感受。尾部还是有不少老途锐的影子,但是也有创新的部分,LED尾灯造型狭长,灯腔内部布局很有特点。尾部中央增设了Touareg英文Logo,彰显出它的高端身份。这车跟卡宴一个妈,全系托森四驱+空气悬挂,便宜一半却无人识货。

内饰设计上,全新途锐和以往的大众车型相比,可以说是最现代化的一款了。仪表盘采用12英寸全液晶屏幕显示,中控也换成了15寸液晶触摸屏,摒弃了传统的按键设计。另外,途锐搭载了无线充电功能,乘客将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放置在电子挡把前方的指定位置,即可轻松充电,逼格满满。此外,全新设计的电子档杆造型,我觉得比奥迪的更好看,让人看了就想玩弄一番。

动力系统方面,2.0T或3.0T发动机,配8AT变速箱,马力和奥迪Q7是一样的,但是配置却比奥迪Q7高不少。除了全系标配的托森全时四驱之外,全新途锐还全系标配了可变空气悬挂,这是奥迪Q7低配车型上所没有的。出自MLB Evo平台的途锐在行驶方面与其它兄弟车型一样无需令人担心,虽然这台SUV挂着大众的车标,但行驶质感已向奥迪Q7和保时捷卡宴看齐了。虽然没有卡宴那么运动,但是有了空气悬挂的加持,行驶品质绝对是比奥迪Q7更高一些的水平。

目前,大众全新途锐的终端价,应该有12万左右的优惠,实际裸车价在50万出头,相比奥迪Q7,还是要便宜个四五万的。途锐的劣势在于非豪华品牌,优点则是更强的配置以及更科技感的内饰了。可能全新途锐仍然难以成为一个爆款,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之后购买途锐的车主,不会再是清一色的油腻大叔了,也许更多的是事业有成、不喜张扬和热爱挑战的年轻贵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