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途锐提车加装Dynaudio丹拿高级音响系统

老款途锐的丹拿音响的低音已经比世人唾弃好几年了,就最近上市的新途锐,我们进行测试过后!与老款相比,低音浑厚了不少!中高音不相上下!

新款的功放参数:杜比7.1环绕音效/730W功率。

途锐的车身虽然没有途昂的大,但是大家没有感觉途昂的前脸比较笨笨的,没有途锐的灵活。

配件全家福,A柱和D柱都包含了高音头在里面!杜比7.1音效/730W的功放不是开玩笑的。

新款车门的中低音,比老款的强悍不少!怕低音不够的朋友绝对可以放心,车内好比蹦迪现场。

A柱更换带”Dynaudio“LOGO的饰板,立马觉得高大上了。

车尾D柱增加环绕高音,需要更换饰板!照顾后排乘客

车门中底音对比

中置增加一个环绕中音

功放和重低音原车保留原装位置,安装方便不怕损坏车身任何配件。

编码成功后,音乐设置里面会出现Dynaudio专属的选项界面!不同音乐不同的场景,任君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