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配10气囊和可变悬架,工艺优于奔驰C级,纯进口仅卖23万

对于豪华汽车品牌,除了一线的BBA,所谓“二线”豪华车品牌近来也逐渐摆脱“低调”,不论是在媒体上,还是在市场上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尤其是以雷克萨斯为代表,在销量上的节节攀高,大有成为“国民豪车”的势头。

但“二线”豪华车品牌阵营中,仍然有这样一个品牌显得有些过于低调,旗下一些车型市场表现惨淡,这个品牌就是林肯。

具体到车型上,好车君要说的就是林肯MKZ。从车型定位来说,林肯MKZ与奥迪A4L和奔驰C级差不多,是高端B级车,与雷克萨斯ES处于同一级别。但显然,林肯MKZ的市场知名度无法与奥迪A4L和奔驰C级相匹敌,甚至远远落后于雷克萨斯ES的市场认可度。

做为一款纯进口的美系豪华中型轿车,好车君认为林肯MKZ是一款被埋没的好车。为何这样说?我们一起来看看。

首先,林肯MKZ的产品实力不输一线豪华品牌。

先不说外观什么的,可以直接看图,美系的大气稳重显而易见。重点则是林肯MKZ的配置。全系标配10气囊和可变悬架,车头大灯有随动转向(AFS)功能,像胎压监测,自动驻车,上坡辅助,EPS,后视镜记忆,定速巡航,倒车影像,无钥匙系统等一应俱全,在高配车型上,还有自动泊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等,这些主流科技配置一样不少。

不仅如此,在林肯MKZ车内,凡是手能触摸到的地方,都有软性材质包裹,其三幅式方向盘也采用真皮包裹,并且有银色镀铬饰条,手感与豪华感兼具。

从驾乘感受来说,林肯MKZ的扎实的机械工艺真实体现了一款纯正美系豪车的水准,隔音、空间、乘坐舒适性、用料等等,在B级豪车领域中难逢对手。

林肯MKZ的安全性和动力性能,更是比奥迪A4L和奔驰C级要惊艳。

安全性上,林肯MKZ车身刚度和厚度均是要比奥迪A4L和奔驰C级更为出色,它防碰撞测试中取得了远比奥迪A4L和奔驰C级更为优秀的成绩,再配合上其标配的10气囊、胎压显示、ESP、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等安全性配置,安全性十足,令人完全放心。

动力方面,林肯MKZ全系搭载进口2.0T引擎(混动车型除外),匹配6AT变速箱。这款2.0T车型还分低、高功率版本。其中,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203马力,峰值扭矩381N.m,比高配版的奥迪A4L和奔驰C级匹敌;高功率车型则有着253马力和389N.m的动力表现,可以说,林肯MKZ在同级别车型中,具备了顶级动力性能。

再来看林肯MKZ的性价比。从上面的描述上可以知道,林肯MKZ在性能上已经将雷克萨斯ES抛在了身后。而且,相比于雷克萨斯ES接近28万元的起售价,目前的林肯MKZ全系都在终端开出了3万多的优惠幅度,起售价降至23万元左右,甚至有人说林肯MKZ“沦落”了。

目前这样的优惠力度,对于喜爱纯正美式豪华风格的消费者来说,可以说正是入手的好时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