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电动版"猛禽"曝光 长城纯电风骏7将年内推出

长城风骏7于去年11月底上市,其外形颇有一丝“猛禽”的风采,而按照规划,该车将于今年推出纯电动版车型。日前,网通社获得了一组风骏7纯电动版车型的谍照,该车整体造型与现款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在车头位置增加了两个充电接口。目前,皮卡电动化正在成为一种趋势,包括福特、特斯拉等车企均已发布相关计划。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六边形的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底部保险杠的设计也十分霸气。而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车头格栅位置设置了快充与慢充接口,证明其纯电动车身份。

车身侧面及车尾部分,新车同样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不过比较有意思的是,该车采用了蓝色的货箱,不知道是否出于纯电动车身份考虑。而作为参考,现款燃油版风骏7提供长短两种货箱尺寸可供选择。

内饰设计上,电动版风骏7同样变化不大,不过测试车换装了全新的电子换挡杆。另外,预计该车将与燃油版车型一样,搭载长城汽车与科大讯飞共同研发的智能网联系统。动力方面,目前暂无相关消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图/文 网通社 王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