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可能是唯一一部自带美女上车功能的奥迪了,绝对比保时捷好使

一说到奥迪,大家往往想到的是官车,中庸这些词。的确,因为官方的缘故,奥迪的品牌形象显得有些呆板,因此,有很多人认为开奥迪的人也呆板。实际上,奥迪可以说是一个很运动的品牌,只不过在国内,它的形象有些固化了而已。对女性朋友而言,对于奥迪,可能就没有奔驰和宝马那么强了。但是奥迪也有一款自带美女上车功能的车,R8。

作为一款超级跑车,首先R8的造型就非常炫酷,而对女性而言,颜值即正义,哪怕对奥迪不感冒,看到R8这样的车,也要侧目啊。如果是懂车的女性,那更是会对车主的品位赞赏有加。要知道,R8几乎可以算是半台兰博基尼了,发动机等大件和小牛是一样的。而它的价格,却又要低上不少,可谓是理性之选。

奥迪R8作为奥迪的第一款超级跑车,可谓是使用了奥迪家族最牛的设计和科技,虽然它的价格不便宜,但是它也可能是最值得买的一台奥迪车。

尺寸方面,它的车身为4425*1940*1236mm,轴距为2650mm,一切都是为了操控,为了120码过弯。

内饰方面,它也是一套超前和科幻的设计,造型极为的动感时尚诱惑,单看方向盘,就知道这款车不简单,无论谁上车了,都会被瞬间征服。

动力方面,R8采用的是5.2L V10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才3秒多,基本上属于一脚油下去你就超速了的感觉。如今它的价格才150万,逼格可比同价位的911高多了,150万买台兰博基尼还是非常划算的。

据悉,这代R8之后,奥迪很可能会暂停R8项目,主要还是因为早超跑不赚钱还要赔钱,希望以后还能见到这台个性的奥迪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