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130辆V12 AMG豪华三厢车,奔驰AMG S65终极版官方实拍图亮相

奔驰即将在日内瓦车展带来一系列好消息,例如全新的GLC、GLE53以及第二代CLA猎装版等,但也有一些多少有些遗憾的消息,比如即将发布的AMG S65终极版将是最后的V12 AMG S级了,由于严格控制产量在130辆,这款车有着不小的收藏价值。

奔驰也针对这种最后的情怀做出了不少特殊的设计,S65终极版使用了黑曜石黑色涂装,发动机盖上AMG招牌的One Man - One Engine标识也将变为黑色,车尾的双边四出排气管也是亮面黑色涂装,但奔驰显然不会简单的以黑到底,除了镀铬条外,S65终极版采用了大量哑光古铜色的装饰配色,前后保险杠、车侧饰条、轮毂等处都有点缀,显得优雅深沉。

而在内饰方面同样采取纯黑配色,除了扶手箱处的AMG标识外,中控台还有特殊的“X of 130”标号,显示限量车的身份。

最主要的动力方面,AMG最后的6.0T V12发动机最大参数将定格在630马力和1000牛米,与现款保持一致,可以将这款超过2.2吨自重的大型豪华轿车以4.1秒的时间完成百公里加速。

遗憾的是我们无法在看到该发动机再次进化了,具体价格还要等待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不过比现款279万人民币贵是肯定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