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豪车跳水价,14万就能入手还买啥昂克赛拉,光车标就值20万

由于我国人数众多,我国的汽车市场巨大,很多豪华车为了抢夺A级B级车市场,纷纷推出了旗下入门车车型。竞争最激烈的当属BBA奔驰宝马奥迪三家了,分别是奔驰A级、宝马1系和奥迪A3,而随着奔驰和宝马都纷纷为自己的车型配上了三缸发动机,只有奥迪还坚持着四缸。而大众一时还难以接受三缸,而奥迪A3一口气降价5万,使奥迪A3更加有竞争力,最低配只要14万多久可以拿下。

我们请来一位奥迪A3车主,来听听他对这款车怎么评价。

最满意:最满意的当然要属外观了,车虽然小但是很精致,配上18寸轮毂和单边双排气,更添加一份运动气息。19款前脸变得比老款更大气,内饰虽然简单但是对得起奥迪这个品牌。还有就是底盘质感很好,过减震带很舒服。

最不满意:奥迪真是选配之王,电动折叠反光镜、座椅加热、倒车影像等等都要选配,全系没有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不过拧钥匙倒是也挺有feel啊哈哈,还有就是后排空间,不用我说大家都知道,短途可以长途不太舒服。

空间:后排真是很一般,很一般,而且车内储物空间不是很多,都没有放手机的地方。

动力:大众这款1.4T高功率发动机还是可以的,150马力正常驾驶超车什么的都够用,就是起步有些郁闷。

油耗:我就得油耗还是挺省油的,百公里6个多,走300公里才掉两格油,我也不知道准不准,大概是因为新车的缘故?

舒适性:还是比较舒服的,悬架很舒服,空调也很给力,而且后排也有出风口,隔音也可以,可能因为胎壁有点薄,所以胎噪有点明显。

外观:就是冲着外观去的,奥迪的灯就不用我多说了,全车LED大灯,流水转向尾灯设计的都挺好看,新添加的镀铬进气栅让这款小车更加的帅气,车尾虽然很短小但是设计的很讨巧。

内饰:还是那句话,对得起奥迪这个品牌,全车各个地方的旋钮按键都很舒服,后备箱很平整,车内没有塑料感,MMI控制系统确实很舒服,很人性化、很方便,我的风尚版是真皮坐椅,如果选运动版就是织布运动座椅,包裹性很好。

性价比:如果说性价比,很多同价格的车配置都比这个高,动力更强,尤其是国产车,但是谁让他LOGO带四个圈呢,所以性价比因人而异拉。

为什么悬选择这款车:开了6年的1.6L CVT骐达,舒服的座椅一直让我很享受,直到我换了工作,有机会开一些好车,比如奥迪A6奔驰E级等,才感受豪华车带来的质感,所以有了换车的打算。 看了一圈最终被A3吸引了,加上非常大的优惠,果断就买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