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独悬+10安全气囊=林肯MKZ

2018年汽车市场真的不怎么景气,感觉就好像度过了一个漫长寒冷的冬天,而全国的汽车销量相对于于前年来说下降了不少,但是豪车市场却没怎么受到影响,比如奥迪去年就卖出了66万台,相比之前已经上涨了不少,其他宝马或者是奔驰之类的车子也卖得不错,小编只能说穷的越来越穷,有钱的只会越有钱。

如今汽车已经度过了寒冬,汽车市场开始慢慢地回温了,不少的车企又开始纷纷推出新款了,而比较迟进入中国市场的林肯也加快了脚部,旗下最近推出了一款新车,它就是2019款的MKZ,看来其他品牌的车子要注意了。关于车子的外观,首先它是一个美系品牌,它的设计肯定跟日系和德系是不一样的,车头依然是家族式的语言设计,中网的设计用了镀铬饰条来进行装饰,这样的设计显得车子很有档次感。此外车子全系都配上了LED灯源,这样的设计精致且有未来感。

车子的尾灯看上去非常地有辨识度,而且这样标志性的设计其实就是品牌本身的一种形象符号,你只要远远地看到车尾,就应该知道这是一款林肯MKZ,而不是比亚迪。车子的尺寸是4925/1864/1477mm,轴距为2850mm,这样的数据说明车子内部空间不错。来到车子内部,如果你看惯了豪车的液晶显示屏,看到这款MKZ,你会觉得这款车子内部倒有点土气,不过做工和用料还是比较精细的。

车子的动力搭上了2.0T和6AT的组合,分高低功率,马力分别达到了253和203马力,扭力是389和381牛米,这样的数据大家满意吗?另外车子还配了2.0L的混动系统,百公里油耗只有4.1L左右而已,这样的动力系统非常地有底气,车子目前售价比A4还要便宜3万,标配还有独立悬架和10个安全气囊,大家觉得如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