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与众不同

这是极驾客的第1780篇文章

每个人生而与众不同,但自从有了美颜和滤镜,好看的皮囊就变得千篇一律。若想从中脱颖而出,当然需要一款能凸显个性的定制汽车来做“代言人”。

上汽大通MAXUS品牌发布会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高速发展,汽车市场的消费需求也在不断迭代。如何紧跟时代步伐,满足消费者的真实诉求?上汽大通MAXUS给出的答案是:与用户同行。聆听用户的建议,追随用户的变化,满足用户的需求,循着“用户”这一核心关键词。

近日,全能家旅MPV G50全系产品上市,售价区间为8.68万元至15.68万元。C2B智能定制模式打破了配置捆绑,消费者能够主动选择自己想要的配置,不必为不喜欢的配置买单。比如南方的消费者想选择配置高一些的车型,但是并不需要加热座椅,那么可以不选择,从而减去这部分费用。另外,上汽大通MAXUS也推出了4款推荐款车型,售价分别为9.18万元、10.98万元、12.38万元、13.98万元。

全新中型SUV D60基于TARANTULA概念车打造,是上汽大通MAXUS为了满足用户对SUV的差异化和个性化需求而推出的车型,近两万人次的潜在用户参与了产品定义与设计反馈。该车将率先搭载上汽集团下一代智能驾驶系统,配备拥堵道路中的自动跟车、智慧停车场内的无人自主泊车、车主远程召唤、基于AI人脸识别的驾驶员提醒系统。上汽大通MAXUSD60同样支持的C2B智能定制模式,充分考虑了消费者的需求。

行业首创的C2B智能定制模式在不断进化,全系车型都可以通过“蜘蛛智选”平台来定制,车辆的颜色、造型、配置全在消费者一念之间。在与用户交朋友的过程中,上汽大通MAXUS在不断打造“定制化、智能化、国际化、年轻化”的品牌形象。

对于个性化定制的购车方式,我举双手双脚赞成。

雷克萨斯对话现代艺术大师

雷克萨斯独家赞助的“时尚印迹:从毕加索到安迪·沃霍尔——雷克萨斯对话现代艺术大师”展,日前在上海艺仓美术馆拉开帷幕。雷克萨斯UX为本次展览倾情助力,藉由这场兼融艺术设计与时尚生活的视觉盛宴,雷克萨斯希望与公众分享“艺术走入生活”的理念。

将艺术的表达融于对生活的创造,为生活带来更多的美好和暖意,是LEXUS雷克萨斯始终如一的追求。在此次展览中,应用于UX内室设计的“缘侧”理念、刺子绣工艺、和纸纹理等东方美学元素和传统匠艺,被巧妙融入展陈,与艺术大师们的作品相映成辉。

雷克萨斯中国市场推广部部长陈忱表示:“毕加索、达利、安迪·沃霍尔等很多伟大的艺术家,秉承‘Art for People’的理念,将艺术与生活兼融,这和UX的设计有很多异曲同工之处。我们希望通过与‘时尚印迹’艺术展的融合,让更广泛的用户、公众感受到UX的用心和富有温度的豪华,同时也获得一些来自艺术与生活的喜悦和启示。”“时尚印迹:从毕加索到安迪·沃霍尔——雷克萨斯对话现代艺术大师”展将持续至5月5日。

雷克萨斯可能是豪华品牌里最具艺术气质的。

DS发布信任计划

DS 2019年新春媒体沟通会在上海圆满召开,长安PSA总裁孟诺、长安PSA DS产品及市场总监费安哲等领导出席了沟通会。同时,DS也正式向市场和消费者发布了“DS信任计划”,力求在品牌、产品、营销、用户等层面全方位提升品牌竞争力。

“DS信任计划”由“品牌与产品强化”、“城市营销计划”、“客户满意”三大核心部分组成,涵盖了DS营销的所有方面,力求重新获得来自用户和经销商的信任。

品牌与产品强化:为了更好地展现DS品牌的愿景,DS计划从今年起,每年发布一款新产品,更好地维持品牌活力。今年广州车展,DS将上市全新的豪华旗舰轿车。城市营销计划:DS将投入所有的资源打造一个基于城市,结合当地有影响力的广告和事件,激发消费者对DS更强烈渴求的城市营销计划。通过举办大型品牌活动,参与FE等世界级赛事,提升DS品牌知名度,加深用户的品牌体验。客户满意:一个围绕用户的重要计划正在进行中,该计划会把新的数字化体验、互联、DS客户俱乐部都结合起来。DS还将重点打造一个属于用户的数字化平台,让用户能够更直接、便捷地与DS进行沟通,提升用户满意度。

DS会不会成为法系车获得突破的先锋?

万宝龙都市探索限时快闪店登陆上海

万宝龙都市探索限时快闪店登陆上海国金中心商场。将大千世界浓缩于限时快闪店内,邀请宾客与万宝龙全新MY4810旅行箱及全新智能腕表SUMMIT2一起畅游世界,纵享由摩登设计、先锋科技和强大性能带来的全新感受,开启都市探索新体验和崭新生活方式。

手握万宝龙限时快闪店特别定制的专属登机牌,下一站,上海、伦敦、东京、或是巴黎?步入快闪店中庭,这四个有着截然不同色彩的活力都市便经由微观艺术家之手尽数收纳在万宝龙MY4810旅行箱里。一箱一城,细腻展现其各自的摩登魅力。

参观完“微缩世界”,万宝龙限时快闪店还为宾客们准备了身临其境的“虚拟现实世界”游览,为都市行者带去STAYAHEAD不止向前的先锋智能生活新体验。只要戴上虚拟现实设备,就能瞬间走进万宝龙全新智能腕表SUMMIT2的奇妙世界。

藏在旅行箱里的微缩世界,还不赶快去看看。

—— · END · ——

TopDriverClub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