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 | AMG S65 V12 全球最后限量130辆,V12的S-class从此消失

奔驰就有奔驰该有的样子。

而V12的AMG S65就该有奔驰那该有的王者风范。

不过,这是历史,还该是未来,我们不好去评价。

虽然说,这个用了那么多年的老古董,其实早该退役了,下面那么多厉害的双涡轮V8,甚至是4缸的A45 AMG,都有着超强的实力。

在即将到来的89届日内瓦车展上,奔驰带来了一大堆实力强劲的后辈——新改款的新引擎的GLC、性价比极高的GLE53,奔驰强大的GT R Roadster,第二代的GLA猎装版,最后一代的SLC/SLK,以及最后一代的V12的Mercedes-AMG S65 Sedan。

但是,V12终归是V12。这也是最后一次买V12的AMG的S65的机会了。

限量130辆,全世界范围内发售。曜石黑搭配黑金色,一人一机(One Man – One Engine)的传统,这些都是属于最后的V12的荣耀。

动力方面,6.0的V12双涡轮引擎,才仅仅输出了621匹马力和1000Nm的峰值扭矩,奔驰也是足够的保守;将整备质量2250kg的S65,推动到96km/h大致需要4.1秒,而最高时速可达到300km/h。

以上的实力,单纯来看十分强劲,但是对于V12该有的实力来说,还是相当的保守。

外观方面,标配了20寸的黑金色的锻造合金轮毂,搭配上前后包围、侧裙以及排气部分的黑金套件,显得相当的特别。

C柱上的AMG盾徽,提醒着这是一辆强大内敛的AMG。

内饰方面,奔驰的做工和舒适那就不用再提。这款AMG当然是黑色的内饰居多,除了舒服的不行的后排可调座椅和全景天窗以及大量的舒适配置之外,最值得提一下的是中控台上那特殊的“1/130”的AMG铭牌,表示这不仅是一辆AMG,更是130辆限量的AMG。

价格,暂时还未公布,参考之前S65的23W多美金的价格,限量的应该会更高。

不过,买AMG S65的人谁还会在意价格呢?

老古董退休的落幕演出,奔驰S的V12绝唱,也就是到来了。

这是属于奔驰的情怀和坚持,末代的V12,但是无论如何,任谁也无法阻挡时代前进的脚步……

More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