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推出750台 梅赛德斯

【搜狐汽车 车先知】2019日内瓦国际车展前夕,梅赛德斯-AMG正式发布了AMG GT R Roadster,顾名思义,新车为AMG GT R的敞篷版本,不过却拥有与硬顶版相同的性能数据。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极速达到317km/h,据悉,AMG GT R Roadster全球限量750台发售。

新车前脸部分基本采用与硬顶版AMG GT R相同的设计,自中期改款后AMG GT家族变得攻击性更强。细节上,敞篷版头灯内部采用新布局,头灯中央的C形日间行车灯带十分显眼,而LED光源的近/远光灯则置于灯带中央,视觉效果无疑更炫酷。

AMG GT R Roadster最大特点便是采用软顶敞篷车身结构,即便空气动力学设计无法如硬顶版车型那般出色,但敞篷版还是配备了大尺寸底部扩散器以及后扰流板。实拍车型轮圈为熏黑多辐AMG性能锻造轮圈,侧面造型除敞篷外,还是与硬顶版有较高的相似度。

内饰方面,新车保持硬顶版设计布局,中控区域加入碳纤维饰板,凸显运动气息的同时豪华感丝毫没有减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AMG DYNAMIC SELECT功能,提供舒适、运动、运动+、赛道及个性化模式。据悉,与梅赛德斯-AMG GT R硬顶版相同,敞篷版也将提供比车系入门版(AMG GT C Roadster和AMG GT S Roadster)本更偏赛道化的悬挂调校,并且装配后轮转向系统和后桥限滑差速器。

动力方面,AMG GT R Roadster配备了一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上,新车足够拉风,车内最新样式AMG方向盘以及液晶仪表等元素保证了科技感与豪华感,性能也够强,当然最重要的,考虑到限量发售其价格也会很“美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