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大表哥”5月上市;奔腾旗舰SUV命名T99

沃尔沃2019年新车计划曝光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了沃尔沃汽车2019年计划在中国市场推出的4款新车,其中包括了国产沃尔沃X40、全新一代沃尔沃S60等等。

由于目前沃尔沃XC40处于进口身份,售价相对较高,5月份XC40将要国产,届时价格会有所下降。全新XC40基于CMA平台打造而来,推出普通版与运动版,同样拥有许多沃尔沃家族设计元素,比如雷神之锤LED日间行、竖立的中控液晶屏等。国产XC40运动版车型将搭载T4版本的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全新一代沃尔沃V60于去年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全球首发亮相,国内将会在8月份正式上市销售。该车拥有与V90相似的车身线条与设计元素,车身尺寸相比上一代车型进行加长,而宽度和高度有所降低,整体尺寸为4761*1850*1427mm,轴距为2872mm。预计在国内销量的版本有T5/T6/T6插电混动/T8插电混动四款汽油动力车型。

8月底新款沃尔沃XC90上市,也是该车的中期改款版,整体变化并不大,推出普通版和R-Design两种外观风格的车型,并针对部分安全配置进行了升级。

新车外观及内饰部分基本没有发生变化,不过作为入门版本,新车取消了30种氛围灯、内饰套件、换上了18英寸的轮圈。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70N·m,传统方面则匹配一台8AT变速箱。

大咖点评:作为入门版车型,更低的售价无疑能够吸引到更多的消费者去购买大众这台全新的旗舰SUV,相对全面的配置,也还算合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